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步打造“清凉绿”眼妆 清新指数UP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41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读:绿色一向是东方人的冷门妆色,可能那是它的颜色太过跳跃让人很难把握。其实,只要掌握了方法,绿色眼妆会让你人气大增,回头率直线上升哦!

夏日“清凉绿”眼妆 夏日“清凉绿”眼妆

  教你4步打造“清凉绿”眼妆,清新指数UP不停!

眼影 眼影

  眼影

  1、先在眼尾处涂上半弧形的绿色眼影,慢慢的晕染开来,注意只是在整个上眼睑的二分之一处,可以稍微向眼尾出拖拽。

刷睫毛膏 刷睫毛膏

  刷睫毛膏

  2、用较为丰盈、增长及浓密的睫毛液刷出根根分明的眼睫毛,营造出如洋娃娃般的精灵大眼。

画眼线 画眼线

  画眼线

  3、描画眼中至眼尾的2/3长眼线,预留眼头扫珍珠色作Highlight。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