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菜鸟轻松掌握 4步打造超萌立体嘟嘟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26  尚妆网

  导读:“萌”备受推崇,“萌妆”也大受欢迎。在这个特别裸妆大流行的夏天,要让自己变萌,双唇立体感更显重要,而且嘟嘟的唇最能展现女性魅力,总是不经意的释放一亲芳泽的迷人特质!现在就来公开让你100%超萌立体嘟嘟唇的打造法。

遮瑕同时补强唇形 遮瑕同时补强唇形

  STEP 1:遮瑕同时补强唇形

  唇角的黯沉绝对要隐形,才不会波坏完美的唇色,也可适度将唇形修成“上下厚、两侧尖”,俗称棱角嘴。

小刷沾蜜粉定一下 小刷沾蜜粉定一下

  STEP 2:小刷沾蜜粉定一下

  嘴常常要动,遮瑕膏就比较容易脱落,用一点点蜜粉定妆能延长妆效。

唇膏从下唇开始涂 唇膏从下唇开始涂

  STEP 3:唇膏从下唇开始涂

  沾取的量不需要多,让唇部的唇膏够润泽,能完全遮盖住唇色即可。过量反而容易不匀,还会破坏乳霜顺滑感。

勾勒唇峰再打亮 勾勒唇峰再打亮

  STEP 4:勾勒唇峰再打亮

  带点成熟感的美唇,一定要确实画出唇峰,再靠近人中处轻点一抹白珠光,让唇更翘、更性感。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