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手化妆必学8招 大拇指上粉底效果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26  爱美网 微博

  导读:网上流行说“你可以不化妆,但是不能不会化妆”。新手入门化妆术总是有或多或少的不适应,八大化妆技巧新手必看,让你轻松入门变身化妆达人。

大拇指是涂抹粉底的绝佳工具 大拇指是涂抹粉底的绝佳工具

  大拇指是涂抹粉底的绝佳工具

  大拇指的效果好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绝佳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底妆的最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余累赘的粉了,用小指轻轻扫过就好很多了。

底妆前用少量妆前霜调理 底妆前用少量妆前霜调理

  底妆前用少量妆前霜调理

  防晒隔离产品还未完全贴合,或者脸上还有油光的话,可以用少量妆前霜调理,或者更简单地用化妆棉或者纸巾轻轻按压脸部,吸附多余成分。

粉底液和蜜粉之间千万不能再用粉饼 粉底液和蜜粉之间千万不能再用粉饼

  粉底液和蜜粉之间千万不能再用粉饼

  很多MM喜欢在粉底液之后再用粉饼,之后再用蜜粉,以为这样能取得更完美无暇的妆效,事实上这种做法反而会破坏妆容。因为粉饼往往比较干,容易产生粉沟,而且,如果真需要局部遮盖的话建议用专门的遮瑕品,粉饼是没有这种功能的。在要求不高的情况下,粉饼可以当简单的底妆替代粉底,也可以在日常拿出来补妆定妆,但不是用于粉底液和蜜粉之间。

粉底的用量要少 粉底的用量要少

  粉底的用量要少

  粉底用多了就会影响透明度,极其容易脱妆,而且加重清洁负担,给皮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少一点的话,反而有可能更自然,且脱妆概率大大降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