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杨幂的暖棕烟熏妆自然大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暖棕烟熏妆 暖棕烟熏妆

  杨幂的暖棕烟熏妆真是起到了扩眼型的作用,用咖啡色晕染眼窝及在眼尾画出V型,并且在下眼皮做适当的勾勒。这样就显得浑然一体,自然大气。

上扬的“小翅膀”眼线 上扬的“小翅膀”眼线

  上扬的“小翅膀”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深邃。亚洲人的眼妆不同于欧洲人,本就不太深邃的五官还是需要略微浓重的色彩来凸现,利用咖啡色眼影和黑色眼线交叠的方式,可让上扬眼线开起来更自然,双眼更深邃。大红色的上衣搭配大红唇时尚感十足,十分抢镜。

赫本式齐刘海盘发 赫本式齐刘海盘发

  在2012戛纳电影节《马达加斯加3》的首映式红毯,杨幂以上扬勾魂的眼妆奥黛丽·赫本式的齐刘海盘发发型亮相。精致的上扬眼线充溢着神秘又魅惑的吸引力,浓郁的粗眉很富有复古的味道。她用独特的粉紫色口红取代大红色唇膏,粉紫色比单纯的紫色更柔和,比单纯的粉色更性感。

清透大气裸色妆容 清透大气裸色妆容

  中分黑长直发尽显优雅气质,着重修饰眉妆和眼妆,精致黑色眼妆,成熟稳重,细腻底妆配搭淡粉色腮红,自然清透,裸唇色唇妆,提升气质和美感。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魏娜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俗话又说“女为悦己者容”,虽然谈恋爱不能只看外表,但是男人看到心爱的女人为了自己精心妆扮,一定会倍感窝心、倍儿有面子!所以,想要收获白马王子附带甜蜜爱巢,就先从管理自己的形象做起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