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54期:5分钟毕业 从菜鸟到达人眼影进阶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5分钟毕业 从菜鸟到达人眼影进阶课5分钟毕业 从菜鸟到达人眼影进阶课

  面对眼影盘里深深浅浅的颜色,还不知道该如何涂抹?眼妆画完总是脏兮兮的?别着急,每个彩妆达人都是从菜鸟进化而成。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上一节眼影科,保证菜鸟们5分钟之内毕业,化身眼影达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主讲老师:@游丝棋(微博)

  主讲课题:4个步骤搞定单色眼影

  1、沾眼影晕染眼皮中央,让眼影的厚薄度表现出深邃:这个步骤应该选择整个眼影盘中最最浅的颜色。

  2、在上下眼头画上眼影,强调眼睛轮廓:上下眼头部分,可以选择整个眼影盘中的中间色,主要作用是勾勒眼睛的轮廓。

  3、用眼影重迭在睫毛根部让颜色更加饱和:选择大地色眼影盘中最深的颜色,画在睫毛根部,这样可以增加眼妆的立体感,也可以让眼影与眼线和睫毛更加整体化。

  4、用大号眼影刷均匀涂满整个眼窝,让各个步骤的眼妆看起来边界更加模糊,更加自然深邃。

  产品推荐:

  1、日月晶采/Lunasol 光透美肌眼影  参考价格:350元

  如夏的光感与清澈色彩,辉映肌肤之美的4色眼影。运用最能演绎健康靓丽肌肤的米铜色与青米色。通过溶入透亮粉末,令肌肤焕发无穷魅力、完美彰显夏日独有的色泽与光彩。注重透明感与光泽的中性色,凸显鲜明色彩的同时又绝无沉重之感,打造清澈闪耀的双眸。重复涂抹,更具立体感,专为夏日眼眸订制的限定色,令双眸充满炫耀夺目光晕。

  2、KATE 光影错觉眼影  参考价格:109元

  镜面反射的闪耀光幻,使睫毛和眼部顾盼生辉、炯炯有神的镜幻眼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6月经济数据今日公布 CPI涨幅或再创新低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解读神秘的“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