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烟熏妆 MAKE UP FOR EVER彩色烟熏睫毛膏评测

2012年08月24日10: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MAKE UP FOR EVER(微博)最新推出五款彩色系睫毛膏,满足缤纷色彩妆容需求;立体浓密纤维和人造橡胶合成的独特刷头能让睫毛即刻浓密,无限纤长并立刻呈现卷翘效果。虽然已经初秋但在妆容上我们依然需要一抹色彩,打造彩色烟熏妆的时候怎能少得了彩色睫毛膏呢?纤长、不晕染,易卸除……众多优点汇集一身的睫毛膏还等什么?编辑(微博)评测给你看!

MAKE UP FOR EVER彩色烟熏睫毛膏评测

  产品名:MAKE UP FOR EVER 彩色烟熏睫毛膏(紫色)  

  颜色:棕色/墨绿/紫色/蓝色/黑色   

  价格:7ml/280RMB

  产品介绍:MAKE UP FOR EVER 最新推出五款彩色系睫毛膏,满足缤纷色彩妆容需求;立体浓密纤维和人造橡胶合成的独特刷头能让睫毛即刻浓密,无限纤长并立刻呈现卷翘效果。

  1、外观包装

  MAKE UP FOR EVER是来自法国的顶级彩妆品牌,喜欢彩妆的朋友们一定再熟悉不过了,黑底白字的包装盒在MAKE UP FOR EVER很多系列都在试用,经典又不失时尚,今天评测的这款彩色烟熏睫毛膏外包装亦是如此。

外观包装

  打开包装,通过外观颜色就知道这款睫毛膏的颜色了,今天评测的是MAKE UP FOR EVER彩色烟熏睫毛膏(紫色),管体上写着SMOKY LASH再次强调这款为烟熏睫毛膏。

  2、刷头设计

刷头设计

  这款彩色烟熏睫毛膏的刷头材质为人造橡胶合成,刷头没有曲线,刷头粗细一致长短适中,刷毛较短。这种橡胶刷头的好处就是弹性好,在刷睫毛的同时可以进行梳理,可减轻睫毛结块现象。

  3、膏体与显色度

  来自秋冬最新BLACK TANGO暗夜探戈系列的这款彩色烟熏睫毛膏显色度如何呢?让我们进入到测试环节。

膏体质地与显色度

  我们将睫毛膏顶端沾在白纸上,观察膏体颜色,然后用刷头在白纸上来回刷动,看是否容易在白纸上留下膏体颜色。

  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这款紫色烟熏睫毛膏的颜色显色比较均匀,但膏体偏干。

  4、真人上妆效果(增长/浓密/卷翘度测试)

  评测方法:在不用睫毛夹的情况下直接使用睫毛膏真人上眼妆,从正面及侧面观察使用睫毛膏后前后整体效果,包括卷翘度、纤长度、浓密度三个方面。

增长卷翘度
真人上妆效果

  卷翘度:从侧面角度看未使用睫毛膏时睫毛呈下榻状,使用MAKE UP FOR EVER彩色烟熏睫毛膏后虽然没有用睫毛夹,但却有非常明显卷翘效果。正面有增大眼睛的效果

  纤长度:从闭眼的角度看,睫毛明显变得纤长而且根根分明,浓密度均一,刷多次也没有出现结块现象。独特橡胶刷头能够刷开睫毛粘连部分,很方便。

  浓密度:从上妆后效果来看这款睫毛膏浓密度表现力一般,睫毛根部没有特别显著浓密效果感。

  5、持久性及防晕染测试

  今天编辑拿到的这款彩色烟熏睫毛膏并不是防水睫毛膏,但我们还需要实测一下。评测规则是拿出小喷壶对着涂好睫毛膏的假睫毛轻喷三下,再用棉片沾取观测。

防水性测试

  如图所示睫毛膏毫无节操的将颜色散落在白纸与棉片上。证明这款睫毛膏完全不不具备防水功效。

  众所周知一款再好的睫毛膏如果不能防晕染那么也会令很多MM苦恼万分,例如小编的眼睛很容易干燥,有时候虽然涂了睫毛膏也会不自觉的去揉一下眼睛。这时如果被人赞叹“下眼线”画的不错的时候那么恭喜你,你的睫毛膏晕染了。

  接下来编辑模拟在遇到眼周干涩时不经意揉眼睛的场景。(揉搓力度为中等,并非毫无节操的乱揉……)

防晕染效果测试

  结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眼周并没有发生大面积晕染,也没有出现“熊猫眼”的窘相,只是在眼周零散的有些颗粒与碎屑脱落,如果出门在外只要用粉扑轻轻擦除再重新刷上睫毛膏即可,补妆非常方便。

  6、卸妆难易度

  不知道是否会有MM和编辑有一样的想法就是觉得卸妆是件麻烦事儿,而且不少卸妆油卸妆液会对眼部造成刺激,而且卸除眼妆过程还很痛苦,因此编辑就来测试一下这款睫毛膏的易卸度是如何。

  评测方法:分别用卸妆油与自来水滴在涂抹睫毛膏的部位,然后静等10秒钟后进行轻轻揉搓。

卸妆难易度测试

  我们发现这款睫毛膏很容易就与水融合了,这说明这款睫毛膏是完全不防水的,但极易被卸除,在涂抹卸妆油并进行乳化后也是完全可以卸除这款睫毛膏,并且清洁更加彻底。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希希粘糕
翻开化妆箱,各种功能的睫毛膏,但颜色只有黑色,MUF最新推出五款彩色系睫毛膏,满足缤纷色彩妆容需求,画个彩色眼线,混搭个彩色睫毛有创意却又不浮夸。秋冬最好的装扮就是在沉闷的季节多一抹色彩不是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