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妆容:棕色烟熏+裸橘唇

2012年10月25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棕色烟熏VS橘系裸唇 棕色烟熏VS橘系裸唇

  这款造型低调却不失亮点,率性不羁的黑色侧分长发,把脸型修饰得更加完美。大地色小烟熏妆也是值得美眉们借鉴的经典日常妆容,鼻影和高光的配合打造出挺拔的鼻梁,饱满水润的橘色系裸唇,不施重彩却依然吸睛!

幸福苹果光VS蜜桃唇 幸福苹果光VS蜜桃唇

  相信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李小璐也不例外。温婉甜美的公主卷发在蕾丝发带的点缀下尽显浪漫气息,白皙无暇的底妆上,两颊粉红菲菲的苹果光充满幸福感,芭比电眼搭配水嫩蜜桃唇,甜心公主就是这样炼成的!

逆天翘睫VS气质中分 逆天翘睫VS气质中分

  依旧是标志性的芭比大眼、逆天翘睫,全包式的黑色眼线略显厚重,好在眼头有珠光白色打亮,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水润灵动。难得一见的暖棕色长BOB头,大气中分气场十足,淡淡笑容在光泽感红唇的映衬下,十分温暖动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