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睡也能美美出门 清晨5分钟快速化妆法

2012年11月06日07:44  海报时尚网

  导读:早晨通常是一天当中最忙碌紧张的时间段了,对于很多上班族的女性来说早晨的时间很短,想要画好一个美美的妆容必须早起。但是完美的美容觉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早晨起来的时候皮肤都会出现一些浮肿,想要在早晨紧张的时间里解决这么多的问题,这该怎么办呢?

清晨五分钟如何快速化妆 清晨五分钟如何快速化妆

  没关系,这次编辑就给大家介绍如何在清晨短短的五分钟时间里解决面部浮肿等问题并画上美美妆容的化妆技巧!

毛巾热敷 毛巾热敷

  一、用毛巾和塑料瓶解决早起眼睛浮肿的问题

  早起后都会发现自己的眼睛会有些微肿,如何解决眼睛浮肿成了很多爱美女性头疼的问题。解决这一问题要先了解造成眼睛浮肿的原因是什么。浮肿是由于眼睛部位的血液循环不畅通造成的,所以解决办法就是要改善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我们可以利用冷热循环的方法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

  早上起来眼睛浮肿着,这样的情况时候不要着急,用水沾湿毛巾之后放入微波炉当中,加热20秒。

  取出之后放在眼睛上,用毛巾的热气来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流通,用热毛伏眼睛的时候会很舒服,心情也会受到影响变得很舒畅。

冷热交替促循环 冷热交替促循环

  其次,在冰箱里取出事先放在冰箱中装满水的塑料瓶,之后放在眼睛周围的皮肤上,这样用冷热交替的方法促进眼睛周围血液循环,能够起到很好的消除浮肿的作用。

用电吹风将睫毛夹吹热 用电吹风将睫毛夹吹热

  二、即使在雨天也让睫毛保持卷翘的方法

  睫毛卷翘的话,整个的眼妆看起来都会很漂亮,从早晨开始就有一个美美的妆容,一整天都会有好心情,工作中也会充满活力,提高工作效率。如何能使自己的睫毛在一天的时间里都能保持卷翘的状态呢?我们要使用的一个工具就是电吹风!

  首先,用电吹风将睫毛夹吹热,然后等睫毛夹稍微冷却之后,再像平时一样卷起睫毛,睫毛会因为受热而被轻松的夹翘。

用电吹风吹睫毛 用电吹风吹睫毛

  涂完睫毛膏后,将头向上抬起一百三十度左右,将电吹风调制温风(低温、弱风),将电吹风放在离下巴两拳处,从下往上吹睫毛。

  使用电吹风吹睫毛,睫毛会变得更向上卷曲,而且还会使睫毛膏迅速变干,使用这种方法即使在雨天也不会影响睫毛卷曲的程度,始终会让睫毛保持卷翘的完美的状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