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公开出柜 揭秘女同志爱化啥样妆

2012年11月12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何韵诗公开出柜 揭秘女同志爱化啥样妆 何韵诗公开出柜 揭秘女同志爱化啥样妆

  据港媒报道,何韵诗[微博]11月10日借“同志是勇敢的”大游行公开出柜,在4,000名游行人士、父母、朋友及唱片公司高层支持下高呼“我是同志”,成为首位公开同志身份的香港女歌手。阿诗的性取向在娱乐圈应该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而作为“女同志”,阿诗究竟最爱啥样的妆容造型呢?让小编带你一起来探究!

凌乱有型棕色超短发 凌乱有型棕色超短发

  “女同志”,特别是“女同志”中的“T”,在性格上都有比较男性化的一面,因此在造型上也会倾向于中性风。阿诗貌似也属于这个阵营,她平常的妆扮多为凌乱短发、朋克眼线这样的酷炫范儿。这是公开出柜当天,何韵诗与父母的拥抱合影,凌乱却有型的棕色超短发、气场十足的黑超墨镜,搭配这身西装牛仔,显得十分帅气。

提神眼线和睫毛 提神眼线和睫毛

  今年9月16日,何韵诗主演舞台剧《贾宝玉》第三次香港演出。何韵诗以“贾宝玉”造型接受采访。油光可鉴贴头皮的侧分超短发,给人旧时代富家阔少的印象。精致无暇的裸妆让脸部看起来非常清爽干净,眼线和睫毛上也不忘下功夫,使眼神更加犀利。

无暇的裸妆 无暇的裸妆

  今年8月5日,何韵诗化身《多啦A梦》中的人物角色“出木杉”拍摄封面造型照。作为女生,却完美反串动漫中的男性角色,是不是也悄悄透露了何韵诗的女同倾向呢?先撇开这头盔似的2.5次元假发不说,这款无暇的裸妆还是很值得中性风女孩儿借鉴的,特别是眼尾飞翘的睫毛配上这回眸的姿态,无需言语也能传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