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侯佩岑“变”老太 明星很爱老年妆

2012年11月14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陆川[微博]执导,刘烨、吴彦祖[微博]、张震[微博]、秦岚[微博]等主演的电影《王的盛宴》即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该片为还原2000多年前历史人物的真实样貌,在演员的造型上可谓下了一番苦心,不追求精致华美的妆容和配饰,只打造“原汁原味”的古代人。女主角秦岚为了吕后的老年装扮,几乎每天都在化妆室静坐“画皮”8个小时以上,笑称差一点变成“活化石”。

  《王的盛宴》中,秦岚的老年妆最令造型师费心、费时,仅仅一个面部的特效妆就要分额头、脸颊、下巴、鼻子和脖子五个部分完成,而且每一部分都要做得非常细致,这样才能精准的展现老年人的面容,特效化妆师也称只有这样做秦岚才可以行动自如,不影响她的表演。在确定最终的特效装效果之前,化妆师在秦岚脸上进行了10余次的实验。但每一次的效果都是差强人意,不是皱纹不够明显,就是脸部比例不太协调,只能一遍遍推翻重来,直到最后一次整个特效装团队还因为右眼的乳胶层过厚,导致右眼皮比左眼皮长了2毫米,准备再次“返工”。而秦岚却惊喜地阻止了化妆师的动作,因为她觉得当时她已经从自己脸上看见了吕后的影子,“化妆师告诉我有一点误差,右眼的眼皮比左眼的长了一点,但是我却觉得这个误差恰到好处,因为这样反而能更好的衬托出了吕后阴狠毒辣的个性。”

  秦岚、侯佩岑[微博]都“变老” 今年流行老年妆

  无独有偶,台湾女星侯佩岑将开新节目,日前她和搭档林俊逸拍摄预告片,扮成老婆婆以老年妆出镜。为求形似,侯佩岑穿上宽松针织衫,拉高裤管,并配合带上老花镜。侯佩岑刻意驼背装老态,完全颠覆以往的时尚优雅形象。不过戴上老花镜也让她吃了点苦头,手舞足蹈直呼“喝醉了”。

  相关阅读:美女变老太 侯佩岑造型百变尝试老年妆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