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样学样 教你轻松copy海报女郎惊艳妆

2012年11月16日07:1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每个热爱彩妆的女生都会有盯着彩妆海报发呆的时候,但是愿望是好的,实践结果却是没那么美好,即使做到了原样照搬,色彩、形状都没错,妆效出来却非常难看。其实,都有技巧啦!此次,我们选出3款大热海报妆容,只要对一些小小的地方做出改动,COPY海报之美,不难!

海报妆容之轻裸妆 海报妆容之轻裸妆

  轻裸妆——其实是温暖的调子

  关键点:底妆要有好气色

  GIORGIO ARMANI[微博] 清透柔滑胭脂 380元

  极致轻柔的质感使色泽极易扫匀,塑造自然而有透明感的面部轮廓。

  娇兰[微博] 金钻柔雾粉底液 520元

  所有的色素都被包裹在稳定的透明隔离分子里,不会因皮脂或汗水分泌的影响而变得暗淡。

底妆技巧 底妆技巧

  粉底前使用具有修饰皮肤瑕疵效果的饰底乳,会令打造无瑕妆容事半功倍。可以选择偏粉色的底妆品,好气色更容易显现,不想让整体妆容显得苍白,就在T区包括眉心位置加点高光吧。

  为了营造无瑕疵的底妆,就不停地扑粉再扑粉,会令妆面特别干、不服帖,海报上的美女们毕竟经过了PS的修饰,而现实中人眼的观察,可是要细腻很多。

海报裸妆画法 海报裸妆画法

  唇色往往都会选择得很裸,为了平衡裸粉色的发白感,你可以选择同一色系中稍微深一色号的腮红。

  裸妆画的是内眼线,也就是用极细的眼线笔,最好是眼线液画在睫毛的下方,或者慢慢地将睫毛的间隙填满,这样眨动眼睛也不易发现眼线的存在。

  易犯错

  一味强调脸部色彩的浓重,尤其是眼部和唇部,如果遭遇彩色烟熏,更是会变成京剧脸谱的悲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