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转“薄纱”底妆面料

2012年11月23日07:21  海报时尚网
底妆面料:“薄纱” 底妆面料:“薄纱”

  底妆面料:“薄纱”

  柔雾底妆隐隐约约、若隐若现正是性感撩人的最高境界。设计师们总会在展现女性柔美与性感的时刻用上雪纺薄纱材质,它的轻柔引出了更多朦胧感。于是如同雪纺薄纱般轻柔拂面的柔雾妆效应运而生。它令底妆显得极致轻薄,又隐约透露着淡淡的柔雾感,自然的肤色让人摸不透到底是有妆还是无妆。柔雾底妆让肌肤透露出更多红润气色,赋予了整体妆容更多的粉嫩感与梦幻色彩,轻易就让人联想到不食人间烟火的韵味。而它的轻薄通透更让肌肤舒适透气,不易堵塞毛孔,热浪来袭也无所畏惧。

教你玩转“薄纱”底妆面料 教你玩转“薄纱”底妆面料

  Touch It

  柔雾妆效底妆产品既可以是亚光的,也可以带有感光颗粒。但不变的是它异常轻薄,并含有一定的防油防脂配方。比起改变原有的肤色,它能更好地击退暗沉与泛黄,令肌肤匀称通透。轻薄的雾感粉底液、散粉与蜜粉尤其适合用来打造轻薄氤氲的柔雾妆效。此外,柔雾底妆家族新成员慕斯质地的底妆 液与BB霜也因其轻薄舒适的使用感赢得了年轻女性的喜爱。

  Wear It

  想要打造完美的柔雾底妆,手指是最棒的涂抹工具。手指的温度能微温粉底令其更好地帖服于肌肤上,不带走粉底本身的淡淡光泽度,呈现自然柔和的上妆效果。

  你大可将少许光感隔离与柔雾妆感的粉底液混合后涂抹使用。这样的混合能为底妆增加层次与立体感,同时在光线照射下显现出隐隐约约的闪亮,梦幻感倍增。

  在涂抹完粉底后,你可以用蜜粉刷蘸取细腻并具有柔焦功效的散粉或蜜粉后,以画圈的动作轻轻刷涂在脸部中心位置,肌肤顿时仿佛轻纱遮面,晶莹透亮却依然立体小巧。

  芭比·波朗(Bobbi Brown)至盈呵护润色隔离保湿霜SPF25

  参考价格:720元/30ml

  妆前瞬间提亮并均匀肤色的法宝,打造水光效果,丰润乳霜质地,延展性好,轻薄遮盖,打造如露珠般的水嫩无瑕肌肤。紫外线防护成分,保护肌肤抵御UVA/UVB伤害。特别添加当归籽、月见草和乳木果油等珍贵精油成分,为肌肤提供一整天的滋润;卸妆后,肌肤与带妆时一样水润透亮。

Bobbi Brown舒盈平衡矿物蜜粉SPF15 Bobbi Brown舒盈平衡矿物蜜粉SPF15

  芭比·波朗(Bobbi Brown)舒盈平衡矿物蜜粉SPF15

  参考价格:380元/6g

  薄如轻烟,粉质细腻柔滑,轻盈贴合肌肤、无感、无痕、无负担、肌肤呈现婴儿般出生通透质感。丰富维他命及矿物质,养肤、底妆同时完成,时刻保持肌肤柔润舒适。卓效持久配方,即使到下午,妆容也清新如初,免去频繁补妆的烦恼。SPF15,轻松抵御紫外线侵害。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