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妆拼性感 中外7大美女主播妆容PK战

2012年11月26日07:2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如今的女主播们已不再是以往人们印象中那般传统而古板,许多气质颇好的美女主播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或清纯或魅惑,更有许多女主播为了博人气,不惜以大尺度性感的妆容和造型来吸引关注的眼球。

盘点国内外美女主播性感美妆 盘点国内外美女主播性感美妆

  今天,我们将悉数列出国内外的美女主播的性感美妆,快点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示范女主播:朴恩智 示范女主播:朴恩智

  示范女主播:朴恩智

  韩女主播朴恩智,离开主播台后,改往综艺圈发展,近日朴恩智在节目现场撕裙,大秀性感身材。但其实单从妆容看,朴恩智一直是以清新水嫩的淡妆出境,淡色略粗的浅咖啡短眉给人一种亲和力,简单的全包式眼线和自然的假睫毛打造出圆润的眼形,粉色的腮红增加了好气色,水嫩的唇妆让其清新中透露着一丝性感的味道。

示范女主播:柳岩 示范女主播:柳岩

  示范女主播:柳岩

  柳岩性感妆容最经典的标志就是非常精致的小烟熏妆,利用深浅度不一样的同色系眼影晕染眼窝营造出深邃感。在晕染的同时起到了增大眼睛的作用,眼尾处层次晕染的效果性感效果十足。搭配上如羽翼般扑簌灵动的假睫毛,为柳岩的双眸增加了十足的电力,眼波间流露万千风情,让人欲罢不能。

示范女主播:小S 示范女主播:小S

  示范女主播:小S

  虽然小S已经贵为3个小孩的妈妈,但是她的身材依然火辣得不像话,她的性感出挑在清萌的粉嫩裸妆点缀下,显得更加自然、诱人。无需浓妆艳抹,魅感萦绕的迷人之美也丝丝入心田。卡其色的眼妆,让双眸更加灵透,尽显闪动轻松萌感,再搭配上橘色系的腮红与裸色唇妆,让其活力性感度倍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