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章子怡起纠纷 两位国际大咖美妆PK

2012年11月29日07:16  新浪女性 微博
范冰冰章子怡美妆造型PK战 范冰冰章子怡美妆造型PK战

  11月26日下午14时,范冰冰起诉某网站及编剧毕成功称其策划诬陷章子怡,这起维护名誉权案,在北京市朝阳法院开庭,进行了一审。虽然不是两位大咖的正面较量,但关于范冰冰和章子怡的话题再次引发媒体的聚焦关注。究竟孰是孰非我们无从考量,不过我们可以让“国际范”和“国际章”的各种美妆造型来一场PK战,看看扮靓方面谁更值得你借鉴?

图 红毯妆容PK

  红毯妆容PK

  要说明星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她们的红毯形象了。范冰冰这款是她致敬玛丽莲-梦露的红毯造型,堆在额前的卷发刘海充满复古风情,比日光灯还白的白皙底妆上,一抹红唇显得格外亮眼,眼妆方面选择经典的上扬眼线和卷翘睫毛。

  相比而言,章子怡这款红毯妆容则平淡得多,健康肤色的底妆搭配水润裸唇,同样是卷翘的睫毛,但眼线的画法就不那么张扬,再配上简洁的盘发,整体造型散发温婉端庄气质。

大片妆容PK 大片妆容PK

  大片妆容PK

  明星拍大片,展现给世人的永远是最好最美的那面。范冰冰这款为时尚芭莎拍摄的大片造型,绿色深V礼服和层叠珠宝本来就抢眼,但她只需一抹艳色红唇就能让你的视线轻易转移,厚重的加长眼线则让电眼放大不止一倍,披肩长卷发拢到肩膀一侧,显得女王范儿十足。

  右边章子怡这款大片造型气场丝毫不输范冰冰,而且妆容更加细腻精致,充满质感的哑光红唇完美呼应亮面红色美甲,脸颊的暖棕色腮红使脸型更立体。紧贴睫毛根部勾勒的细致眼线让眼妆看起来整洁而有神,金棕色眼影的晕染低调不失奢华。

清新淡妆PK 清新淡妆PK

  清新淡妆PK

  看范冰冰和章子怡的这两款妆容你就知道,再大牌的女神也有一颗小清新的心。这款是范冰冰难得一见的清淡裸妆,底妆一如既往的白皙却透着红润好气色,水润娇嫩的裸唇让看惯了范爷各种红唇的小编眼前一亮!不过中分发似乎不太适合范冰冰,显得额头太空旷。

  章子怡这款妆容乍一看简直就是素颜,但其实该下的功夫一点都没少,净透匀亮的底妆显得肌肤完美无瑕,精致眉形和心机眼线让眼睛不施重彩也电力十足,唇妆也是走的自然水润路线,很符合章子怡温婉的气质。这款道姑头也只能算无功无过,好在五官够标致,才显得没那么路人。

复古妆容PK 复古妆容PK

  复古妆容PK

  范冰冰和章子怡在影视剧中都尝试过复古造型。范冰冰这款是舞女造型,为了搭配粉色羽毛披肩和亮珠礼裙,特地选择了一款粉色绒毛头花,配合石榴粉色底妆,将皮肤映衬的白里透红,唇线明晰、颜色纯正的红唇更是昔日摩登女郎的一大标志。

  章子怡在《危险关系》中的复古造型清纯秀气,妆容恬静淡雅,白皙的肤色略施粉黛,淡淡的粉色唇蜜清新亮丽,经典手推波浪发低调且华丽,散发出大方、优雅的成熟风韵。

墨镜妆容PK 墨镜妆容PK

  墨镜妆容PK

  明星都爱墨镜,到底是为了挡眼还是为了抢眼呢?相信范冰冰一定是为了抢眼,超大茶色镜片搭配柠檬绿边框瞬间UP时髦感,白得有些过分的底妆上依然是范爷最爱的橘色亮唇。即使戴了墨镜,也能隐约看出眼妆部分有精心修饰过。

  章子怡这张是在电影《一九四二》首映礼上的红毯造型,同样是戴墨镜,章子怡就显得更加平易近人,丝滑水润的红唇在灿烂笑容的映衬下显得十分甜美。发型梳的是最简洁款侧分马尾,好在有性感紧身皮衣和闪耀的钻石耳坠加持,为整体造型增添气场。

《非常完美》妆容PK 《非常完美》妆容PK

  《非常完美》妆容PK

  章子怡和范冰冰共同主演过的作品,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想必就是《非常完美》,两人在剧中的造型也有的一拼哦。章子怡扮演的女一号漫画家最爱清新范儿,棕色的齐刘海长直发清纯不失时髦感,白里透红的底妆搭配粉嫩唇妆,暗藏心机的下眼内眼线绝对是电眼必备武器。

  在剧中饰演大明星女二号的范冰冰,妆容只能用华丽来形容。酷炫的钻饰遮檐帽下露出超时髦的金色BOB头,浓烈的深色烟熏妆搭配橘色电唇,和章子怡的清淡妆容形成强烈对比。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魏娜
如果你去夜店party,或者你到哪都爱抢镜,那么范爷的各种妆容就是你的榜样!如果你走气质清新范儿,或者日常出街约会,请参考“国际章”的妆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