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爆红PS女神秀美妆 3招上妆无需修片

2012年11月29日07:17  PCLADY

  导语:镜头从来不会撒谎,所以有一种说法是:明星上镜离开了PS都没法活。生活中的你我何尝又不是呢?近日在韩国网络爆红的PS“女神”文也凛,从她ps前和ps后的照片效果,就能看出ps强大的逆天美妆功力。娃娃般的大眼妆、白里透红底妆、锥子脸立体鼻都是ps女神走红的重要原因。编辑个人觉得,其实想要大眼睛,小V脸和无暇的肌肤也不一定非要靠PS来修饰,其实只要你掌握了对的化妆技巧,也能轻松打造PS后一样的妆容。

韩国爆红PS女神秀美妆,3招上妆无需修片

  仿开眼头大眼妆

  修饰目标:放大双眼增加眼睛长度

用化妆达到开眼角效果

 

  彩妆技巧:娃娃般的大眼睛是网络爆红美女的首要武器,在眼妆打造上,可以利用眼线延伸眼睛范围,打亮增加眼睛上下高度,有整体放大作用,不过本身眼距太近,或是眼头蒙古褶明显的人,都不适合这样的画法。

  step by step

开眼角妆画法

 

  1、靠近睫毛根部画眼线,顺着眼尾弧度把眼线拉长约0.5公分。

  2、接着把眼线往眼头前方略微延伸,前后增加眼睛的长度。

  3、用深咖啡眼影顺着眼线重叠上去,柔和线条的锐利感。

  4、用眼影刷沾取米色珠光眼影在下眼头和下眼睑前1/4处打亮,最后再带上具有放大双眼的假睫毛即可。

  小V脸无暇修容底妆

  修饰目标:过宽颧骨与下颚骨

化妆修饰成为小V脸

 

  彩妆技巧:从图上就可以看出,小v脸也是美妆达人ps时的一个重点。想要打造巴掌大的小脸,则可以用深色粉底液和修容粉饼制造阴影,针对亚洲人颧骨和下颚骨明显的脸型来修饰,调整脸型后达到小脸效果。

  step by step

V脸妆画法

 

  1、先于全脸涂抹符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

  2、用比原肤色深2-3号粉底液,分别涂抹在颧骨最突出的下缘和下颚骨下缘范围,用指腹由后往前推匀。

  3、再用海绵按压深色粉底的边界,使其与原底妆融合,但不要再把深色部分推开。

  4、全脸轻轻扑上蜜粉定妆。

  5、用力吸住脸颊,凹陷处就是要修饰的部位,用比自己肤色深2-3号的深色修容粉,从发际由后往前刷。

  6、用同样的修容,从耳朵下方顺刷到下颚骨和其下缘,可以带到下巴下缘。

  仿隆鼻鼻影上妆技巧

  修饰目标:高挺立体的鼻型

化妆达到鼻梁高挺效果

 

  彩妆技巧:高挺立体的鼻子也是成为PS女神的一大因素。利用深色修容粉加强鼻梁两侧阴影,并打亮鼻梁突起处,修饰出高挺的鼻梁,至于鼻头和鼻翼较宽的人,同样可以用深色修容粉修饰,打造出较秀气的鼻型。

  step by step

鼻梁高挺化妆手法

 

  1、使用深色修容或眉粉,顺着眉头下方一直刷到鼻梁侧面,不要超过整体鼻子长度的1/3。

  2、同样也在鼻头两侧和鼻翼之间轻轻刷上略深的粉末,鼻头下方也可以带到一点。

  3、浅肤色的略带珠光的眼影或亮粉,刷在眉毛中间往下刷到鼻梁,但要避开鼻头,不然看起来会像出油。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