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美金香水 VS 25万美金甲油

2012年12月05日14: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变美丽需要付出金钱的代价,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真理”。但是这种天价美容单品风潮在2012年被演绎的淋漓尽致——50万美金的香水、25万美金的甲油。真想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富豪为此买单。

维多利那秘密天价香水

  1、维多利那秘密推出天价香水

  今年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的Fantasy Bra由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演绎,为了配合这套以繁花、蝴蝶为灵感的梦幻内衣,Victoria's Secret也推出了相应的香水Bombshell Fantasy。

  香水瓶上有黄金、钻石、红蓝宝石的镶嵌,更配以一只跃跃欲飞的金蝴蝶,令整瓶香水看上去就像是每个女人心中的秘密花园,充满百香果,牡丹和兰花的气息。

  虽然FashionDes不知道瓶中的液体究竟价值几何,但仅仅这个华丽高贵的瓶身就已经足够让它卖到500,000美元天价。

  2、25万美金钻石甲油

  一瓶指甲油开价25万美元,你是否会觉得是不小心多画了几个零或是看错了小数点?当她卸掉那闪闪发光的黑色指甲,就相当于扔掉了普通青年花费在一幢房子上的钱。这款黑色指甲油含有267克拉的黑色碎钻石,小小一瓶就得16万英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