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就是酷 王菲刘烨领衔逼真老年妆

2012年12月05日17: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西游记中的妖魔鬼怪都想吃唐僧肉,是想长生不老;每个女人都爱护自己的皮肤,是想永葆青春。但是,明星却都爱上了老年妆,提前体验一把老头老太太。这股老年妆的风潮越刮越热,不信你看,大牌明星都化了,看看谁的老年妆最逼真!

玩的就是酷,王菲刘烨领衔逼真老年妆

  王菲[微博]清宫派对 变身菲嬷嬷

  有网友在微博中贴出一张老人的照片。照片中的老人有些面熟,虽然满脸皱纹,穿着清宫服饰顶着发髻,但是这位老人眼神霸气,气场十足,经网友辨认此人竟是天后王菲,粉丝们一面感叹网友的PS技术高超,一面齐喊王菲为:菲嬷嬷,王姥姥。王菲看到此照片后转发了网友的微博,并搞怪的称道:“矮马 姥姥。”还贴上头顶冒汗的表情,十分可爱。网友们热评此照片称“清宫的嬷嬷也玩自拍?”“王姥姥的神韵依然在那里。”

秦岚饰演吕后,化成老年妆

  秦岚[微博]演吕后 化妆8小时自嘲成化石

  秦岚在《王的盛宴》中饰演吕后,吕后老年时的妆容,仅仅一个面部的特效妆就要分额头、脸颊、下巴、鼻子和脖子五个部分完成,而且每一部分都要做得非常细致,这样才能精准的展现老年人的面容几,秦岚几乎每天都在化妆室静坐“画皮”8个小时以上,笑称差一点变成“活化石”。

  美女变老太 侯佩岑[微博]自曝老年妆

  台湾女星侯佩岑将开新节目,日前她和搭档林俊逸拍摄预告片,扮成老婆婆以老年妆出镜。为求形似,侯佩岑穿上宽松针织衫,拉高裤管,并配合带上老花镜。侯佩岑刻意驼背装老态,完全颠覆以往的时尚优雅形象。不过戴上老花镜也让她吃了点苦头,手舞足蹈直呼“喝醉了”。

刘烨的老年妆

  刘烨[微博]化了老年妆 妻子认不出

  同样是在《王的盛宴》中,刘烨需要扮演刘邦从壮年至老年的所有造型。饰演刘邦的刘烨被颠覆得“体无完肤”,无论是壮年时期的须发拉碴、麻衣褴褛,还是老年时期的白发飘飘、斑纹满面,都与人们印象中那个大眼帅哥刘烨相去甚远,他的妻子安娜到了片场探班时都没认出来。

罗志祥的老年妆

  罗志祥[微博]鬓角刷白化老年妆 希望60岁还能当偶像

  罗志祥为《舞极限》新歌加精选辑的第二波主打《空中飞人》拍MV,当中他化起老妆。在眼角黏胶画鱼尾纹、梳油头、鬓角也刷白,不过他不改闷骚爱美本性,坚持戴耳环、满手戒指,罗志祥说自己老样也帅:“希望我60岁没发胖,还能当个老年偶像。”

  林更新[微博]晒老年妆 《姐姐立正向前走》善良抢戏

  在《姐姐立正向前走》当中饰演童少天的林更新晒出一张老年妆的照片。花白的头发,满脸皱纹,露出腼腆笑容的林更新引来了粉丝们的围观。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墨墨啊
露出额头的才是真美女,剃了圆寸的才是真帅哥,敢于面对自己老年妆的明星才是好演员!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