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美甲师 教你大胆DIY沙龙级美甲

2012年12月11日08:06  时尚伊人网

  导读:美甲时,你总是羡慕坐在对面的美甲师,简单地修修剪剪,指甲变了一个形状,手指变得纤长,她们还能够从众多指甲油中拿出最适合你的那一瓶,给指甲涂上最美的色彩……”

每个女人都是自己的专属美甲师 每个女人都是自己的专属美甲师

  其实,每个女人都是最了解自己的专属美甲师,家中的某个角落,也可以成为只为自己服务的美甲沙龙。只要你懂得如何修剪,并且正确选择甲油颜色以及简单的画法,同样可以给自己的指甲穿上华贵的“ 新衣”。

线条法式美甲 线条法式美甲

  自己动手也可完成的花式美甲

  线条法式

  1. 全甲涂成一色;

  2. 将指甲纵向分成两等分,用另一色轻点做标记;

  3. 将另一色涂满指甲1/2,反复涂几层,直至覆盖底色。

  注意事项:线条法式适合圆、方形的甲形,但如果指甲面很宽并不适合画这种款式,会显得指甲更宽。在涂抹另一色指甲油覆盖底色时,一定要等底色指甲油完全干透再开始操作。配色尽量选择同一色系的或是用裸色搭配,这样对比会比较柔和,增加视觉上的修长效果。

标准法式美甲 标准法式美甲

  标准法式

  1. 全甲涂成一色;

  2. 把指甲垂直分成5 等份;

  3. 指甲边缘所在的1/5 处的两端,用另一色指甲油做标记,定位A、B 点,两点要平行;

  4. 将两点间用弧线连接;

  5. 弧线内用另一色指甲油填满。

  注意事项:标准法式是比较常见的美甲形式,突出优点是优雅大方,适合上班族,但对指甲有长度要求,没有“长”指甲的美女们只能放弃了。对于指甲的形状要求宽松,方、圆、尖都可做出不同风格。

倒法式美甲 倒法式美甲

  倒法式

  1. 全甲涂成一色;

  2. 用另一色指甲油沿指甲根部向上绘制圆弧;

  3. 将圆弧内涂上另一色指甲油。

  注意事项:倒法式操作比标准法式简单,长指甲、短指甲做出来都很好看,在颜色搭配上可以多用一些金属色,这种颜色比较百搭,也很出效果。在刷另一色覆盖底色时要控制好甲油刷上的指甲油量,不要蘸过多产品,不然很容易刷出弧线边缘,这样就只能卸掉重做了。

亮片甲 亮片甲

  亮片甲

  1. 全甲涂成一色;

  2.用透明亮片甲油轻刷一层;

  3. 待甲油全干完毕后再覆盖一层亮片甲油,增强效果。

  注意事项:对涂抹手法要求不高,因此很方便操作,但在选择亮片甲油的时候,要选择透明度、稀释度好的,否则刷上两层底下的颜色就被改掉了。为了亮片可以更加持久地待在指甲上,可以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为指甲“定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