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怎能错过 破解巴黎8大国宝级美妆

2012年12月20日07:30  时尚伊人网

  导读:说到巴黎国宝级的品牌真的不在少数,Chanel、Dior[微博]、Sisley……去到巴黎怎么可以错过这些经典品牌中最经典的那一瓶,我们不仅告诉你它背后的故事,还告诉你怎么用才最好。

Chanel N°5 香水 Chanel N°5 香水

  传奇女人给予的巴黎味道——Chanel N°5 香水

  1921 年,N°5 诞生了,这一回顾,竟然已经过去90 多年。而今,在这么多品牌,甚至Chanel 自家都有无数经典香水的围攻之下,它依然愈久弥香,就像Chanel的“ 鼻子”——Jacques Polge说的那样,它是为Chanel 所有香水奠定基调的香水。但就是这样一瓶经受住了时间考验的香水,当时可是有点惊心动魄。它是第一瓶合成花香调的香水,当时没有人敢挑战合成香水,但香奈儿[微博]女士就是想要这么一款香水:“一种截然不同于以往的香水、一种女人的香水,一位气味香浓、令人难忘的女人。”加入的乙醛让香精得以彻底的释放,有的人甚至觉得它太过刺鼻,但这不妨碍更多的人对它的追捧——在巴黎解放的那一天,美国士兵在康朋街31 号外面排队几个小时,就是为了买几瓶这种著名的香水带回家送给妻子或女朋友。

  ◆数字说话

  关于N°5,你首先要记住5这个数字,因为“5”是香奈儿女士的幸运数字,她在众多香水样品中,选择了第5支香水。而Chanel N°5香水的发表日,恰好在5月25日,与Chanel第5场的时装发表会同时举行。

  它是第1瓶合成花香调香水,第1瓶加入乙醛的香水,第1瓶以号码命名的香水,第1瓶以设计师命名的香水,第1瓶不试图重现花香的香水,第1瓶做电视广告的香水。

  它的香味由格拉斯的五月玫瑰、茉莉、乙醛等不下80种成分组合而成。

  明星爱“明星”

  提起N°5 再没有比Marilyn Monroe 那句:“在床上时我只穿着ChanelN°5”更著名的广告语了,香奈儿女士真该给Monroe 巨额广告费。

Guerlain 幻彩流星粉球 Guerlain 幻彩流星粉球

  名字美、长得美、使用感更美的球状散粉——Guerlain 幻彩流星粉球

  19 世纪,Guerlain娇兰[微博] 便开始推出散粉产品, 那时,香粉只是以散粉的形式出现。而到了20 世纪早期,人们开始使用粉饼,因为它们更易使用和携带。但怎么才能让迷人的香粉也具有粉饼的易用性呢?终于在1986 年,Guerlain 发现了一种神奇的滑石粉,它呈白色珠子状,这启发了Guerlain——可以制造一种像珠子状的压缩散粉!于是,像一盒散落的珍珠的流星粉球诞生了。

  ◆上帝啊,请赐我理想之光

  当光穿越三棱镜时会折射出不同的颜色,而将这一过程逆向来看,则是由许多的色彩汇聚一起,这才创造了理想之光。这种光在摄影或者电影拍摄手法里,通常用于让事物变得柔和,放在皮肤上当然就是帮助我们消除瑕疵——粉红色能增加娇嫩感,绿色消除泛红,白色提亮肤色,淡紫色反射光线,金色和珍珠色则能提升肌肤光度。你不用担心你的脸会五颜六色像个花猫,因为Guerlain早已观察到互补色相之间会互相抵消,从而会产生一种完美的无色色彩。

  ◆用法是令人咋舌地简单

  只需用全山羊毛制成的如丝般的幻彩流星粉刷轻刷几下,然后在脸颊上打圈。对!就是这么简单。当然,若你是还想用得更高深一点,可以根据肤色和需求多用某一种颜色的粉球,完全按自己的需要调配肤色。

  ◆数字说话

  诞生自1987年,并在底妆界掀起一场革命。依照色轮上6种颜色的规律原则组成4种和谐色彩组合。

  每3分钟即售出一盒。

  明星爱“明星”

  N 多红毯明星都极爱它,数不胜数,她们不仅会把它刷在脸上,还会在穿晚礼服的时候刷在锁骨等处。

Clarins 身体护理油系列 Clarins 身体护理油系列

  身体会说话——Clarins 身体护理油系列

  Clarins娇韵诗 的创始人Jacques Courtin Clarins 本来是一名医学院的学生,但由于战争他被迫中断学业,战争结束后,他便开始尝试以按摩理疗为职业。最初,他用购买来的按摩油来给客人做护理,但效果不太理想,所以他决定自己来研制一款以100%纯植物精华为成分的按摩油。最先推出的就是3 款身体护理精油,这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三瓶声名显赫的身体护理油的雏形。所以,纯植物的身体护理油不仅是Clarins 的王牌产品,更是品牌的灵魂。

  ◆找到你的那瓶身体护理油

  如果你想让身体变轻盈和柔软→柔美身体护理油

  核心成分和效果:金雀花、天竺葵、马乔莲香能有效的排水排毒、减少脂肪。

  最适合时刻:当双腿有水肿现象。

  如果你想让身体放松、消除疲劳→舒爽身体护理油

  核心成分和效果:罗勒、苦橙、天竺葵、洋甘菊能消除疲劳和紧张感,缓解压力。

  最适合时刻:当运动后肌肉有疼痛感时。

  如果你想让皮肤有弹性、避免纹路和松弛并均匀肤色→调和身体护理油

  核心成分和效果:迷迭香、薄荷、天竺葵,富含维他命A和E,紧实肌肤、预防松弛和伸展纹,还能让肤色更匀净。

  最适合的特殊时刻:在怀孕时用,能有效预防及淡化妊娠纹。

  ◆好用5要点

  1. 要在沐浴之后身体还湿润的时候使用。

  2. 别忘记用手温热一下护理油。

  3. 方向是从脚踝开始往上全身涂抹,包括胸部、颈部,重点部位可以加护。

  4. 最好能配合多功能按摩板按摩。

  5. 最后以身体能够承受的最低水温,由脚踝开始向上冲淋几次,抹干后使用身体乳。

  ◆数字说话

  品牌成立于1954年,第1瓶产品便是植物精油。

  坚持100%纯正植物精华制造。

Givenchy 幻影四宫格粉饼 Givenchy 幻影四宫格粉饼

  经典巧克力——Givenchy幻影四宫格粉饼

  上世纪60 年代,提起Givenchy 这个名字,人们最先想到的是优雅的时装和AudreyHepburn,总之优雅、高贵是Givenchy 的DNA。所以当1989 年推出彩妆系列时也秉承了这一原则,其中的代表正是热销至今的四宫格粉饼,盒身上的4G 标志同样宣示着它分别代表着——Gneteel( 古典)、Grace( 优雅)、Gaiety( 愉悦)、Givenchy( 纪梵希[微博])。

  ◆它对你的吸引源于此

  无论是时装般华贵的黑色粉盒,还是艺术般讲究的配色和对光线的运用,又或是科技进步带来的源自超声波雾化技术的极细粉质,处处都充满诱惑。

  ◆色调选择有讲求

  以在中国上市的6种色号来说,一款冷色系81#提亮效果非常好,三款暖色系82#、83#、87#,能带来自然通透的妆效,而两款小麦色84#、85#则最适合用来修饰轮廓。除了将四色均匀调和来用,还可以各自利用四色中的单色,偏绿色调的能去红,偏紫色的则可以改善发黄。

  ◆粉盒也有玄机

  “ Clap & Slide”磁性盒盖以及滑动式抽屉设计,轻轻按下即可打开粉盒,既保证平时的密封性,又增加使用时的趣味。而更有贴心亮点——粉盒上配有挂钩,可以像手机那样自由搭配挂件,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粉盒。

  ◆数字说话

  盒体标示4G Logo。

  经过改良,现在我们看到的是第3代四格粉饼。

  共9款色调,包括7款经典色彩加上2款阳光色调(中国地区上市6款色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