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嘟嘟脸 学名模小脸秘籍

2012年12月21日07:47  《红秀GRAZIA》

  导语:冬天气血不顺畅,脸部浮肿状况连连,看起来好像水肿一样,实在让人苦闷,台湾的名媛们说敷可可面膜也能帮助瘦脸哦,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她们的巴掌小脸养成祕招吧。

柯佳青瘦脸秘诀

  台湾名模:柯佳青[微博]

  巴掌小脸养成法:从我在法国求学的时候开始接触,到现在一直都是保湿兼瘦脸的小秘方。晚上用导入型面膜,于两腮旁边加强轻拍与按摩排水,特别是在水肿的时候,效果特别明显。

陈庭妮瘦脸秘诀

  甜心名模:陈庭妮[微博]

  巴掌小脸养成法:喝Q10、拍照抓V脸45度角。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温水,加速新陈代谢,再喝Q10健康饮品。擦保养品时会以手掌按摩下巴及脸颊(由下往上),快速消水肿。拍照小脸作弊法-45度製造侧脸阴影,因为不管你脸有多小,正面对镜头,一定会膨胀。

  45度拍照诀窍 :面对镜头,下颚微低往、内收,秀出自己好看的那侧脸,头往另一方向微倒,眼睛可选看镜头或是看镜头左上角,按下快门就大功告成。

李倩蓉瘦脸秘诀

  艺能界美容教主:李倩蓉

  巴掌小脸养成法:拳头指节顺畅淋巴,我个人小撇步是每天用冷水洗脸紧肤(冬天也坚持),精油与按摩同步走,按摩良伴,2滴加入,乳液变身按摩油,平时用的乳液加一点精油加强延展度,滋润效果可比按摩霜。

蔡诗云瘦脸秘诀

  台湾歌手:蔡诗芸[微博]

  巴掌小脸养成法:日本发音锻鍊脸部曲线。每天早晚一有时间,我就会做脸部运动,像是张开嘴巴做“阿—屋—欧”的嘴型,锻炼脸部肌肉,让两颊更紧实,另外,为了预防水肿,我晚上会避免喝太多水,还经常做按摩工作,敷紧致面膜来维持脸部轮廓。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