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林青霞素颜街拍美照宛若少女

2012年12月26日16: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网友“hono_hi”微博曝光了一组林青霞[微博]的昔日美照。照片中林青霞或撩起裙摆秀修长美腿,或散淡闲适驻足街边咖啡馆,或在美丽的乡间轻撩发丝……要么性感得令人窒息,要么清纯若邻家少女,不愧被网友推举为“亚洲第一美女”。

  照片中,近40岁的林青霞依旧女人味十足,风情万种。只见美人时而驻足街边咖啡馆享受惬意时光,时而身披薄纱撩拨发丝行走在寂静的乡间小路,时而又在雪山下展露欢愉笑颜,时而坐在旅途的行李箱上凝神发呆,更不时撩起长长的裙摆小秀性感……或清纯如少女,或性感如尤物,不少网友感叹其风情万种,美人依旧。

  有网友猜测,这组照片大约拍摄于1990年前后,地点应该在法国。更有网友猜测,照片的拍摄者可能是与林青霞痴缠了十几年的时任男友秦汉。

  林青霞逆天女神 风韵不减当年

林青霞逆天不老秘诀

  林青霞生于54年,虽已经58岁,但身材并未走形,依旧匀称,风韵犹存,比同龄人倍显年轻。

  好身材逆天秘诀:想要保持好身材,经常锻炼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适度锻炼,如慢跑、瑜伽、游泳这些日常便于操作的运动,都对保持好身材有很大的帮助。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之以恒,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运动,并且把运动的规律保持下去,好身材自然找上你。

  林青霞不知道是多少人少年时代的梦中情人,老天对她也格外眷顾,没有留下太多痕迹,让大家把这份感情保存的很好。但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她的问题是法令纹的困扰除此之外,还有眼部肌肤的浮肿,让人看起来老气了不少。

  面部保养逆天秘诀:想要在如此“高龄”保持面部肌肤紧致度,绝对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要抗衰老,最重要的首先就是要时刻保持肌肤的水润程度,只有肌肤时刻水润,才不会产生细纹和皱纹。当然,选择好口碑的抗老产品,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也是对抗衰老的不二法则。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