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发焦糖妆 刘雯入选全球最性感女星

2012年12月29日16:52  PCLADY

  导语:年底的福利终于来了——由美国男性网站AskMen公布的“2013年全球最性感99女星”,与往年当年年初公布榜单不同,今年在年底就迫不及待地公布了明年的名单,抢占先机,以飨读者。刘雯以第82位跻身榜内,成为榜里唯一的亚洲面孔。

刘雯入选全球最性感女星 刘雯入选全球最性感女星

  性感不只在身段火辣,绝美、个性等可以成为男性眼中性感的标准,现在小编带大家看看其中20位性榜内女星的性感妆容,究竟是怎样的“妆”出来的性感,吸引了全球男士。

  

 

    全球超级模特排行榜前五

  超级模特刘雯:中国模特从未如此受到世界的重视,但是单眼皮、肿眼泡、笑起来有可爱的小酒窝外号叫“蚊子”的湖南姑娘却彻底让欧美人开了眼、给中国人争了气。全球模特Top 50排行榜,刘雯目前排在第5位(截止至2012年9月),这可是中国模特从未有过的好成绩。

  入选2011年度全球最美女人

  著名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了2011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在这份榜单中,有众多中国体育迷耳熟能详的人物。网球明星莎拉波娃是唯一一名入围的运动员。中国超模刘雯则是这份榜单中唯一的亚洲面孔。 

  其他成就:

  2009成为权威模特网站MDC和权威时尚网站style的十大新人模特。

  2009年登上权威模特网站MDC top 50,成为杜鹃后第二位登上该网站top 50的中国模特,并一路上升。

  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10) 走秀 ,为VS秀场史上第一位中国模特。

  2011年进入top 10,成为中国历史上排位最高的模特。

    2011刘雯成为美国男性网站askman评选的全球最美99为女性中的唯一中国人,排名22。

    2011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刘雯以总收入2770万人民币排第78位。

    2012刘雯成为美国男性网站askman评选的全球最美99为女性中的唯一中国人,排名43。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