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传授新年靓妆秘笈 2013旧貌换新颜

2013年01月05日14: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新年自有新花样,只留旧颜绝不行!只需动用几件美妆单品就能让你新年看起来倍加亮眼焕然一新。不管什么场合,达人们都有让自己巧妙亮出的法宝,感叹自己平凡如路人的你,想在新的一年中拔得头筹?那就快跟达人们学起来吧!

2013旧貌换新颜 2013旧貌换新颜

  Dating 粉嫩甜蜜永不为过

  假睫毛也有公主范儿

  这款自然感假睫毛是我的大爱,营造楚楚动人的双眼,吸睛效果十足,让人看了倍加怜爱。相比一般的假睫毛,这款睫毛长度恰好,自然的编织手法,佩戴起来也不觉得扎,如同童话中的公主一般,谁不爱呢?

  星般闪耀光泽美丽

  与男友约会的甜蜜时刻我喜欢营造清新感,每次约会我都必备这个由多重色块组成的幻彩流星粉饼,粉质既细腻,又能让脸看起来有很美丽的光泽感,平衡了面部肤色不均的问题,不管他从哪个角度看我都是肤若凝脂的星光美人,这样美丽自然给约会加分啦!

  减龄享粉嫩 年轻无极限

  我少女时代的第一支唇膏便是粉红色的,至此我便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粉红唇!在寒冬里,选一款鲜艳的粉红色唇膏,能让你整个人都亮起来,粉红色更有减龄效果,约会扮嫩,怎么都不为过!

阿朵拉Adora的美妆秘笈 阿朵拉Adora的美妆秘笈

  推荐人@阿朵拉Adora

  由左至右:

  益若翼Dolly  Wink假睫毛 9号

  娇兰[微博]幻彩流星粉饼

  M.A.C[微博]色彩回归系列唇膏 色号CANDY YUM-YUM

  Workplace 底妆定乾坤

  赢在提案 通宵赶工也安心

  身在职场,哪个OL没有熬夜赶过方案?通宵过后的暗沉肌,不遮盖一下怎么在第二天自信满满地去演讲?这款有色面霜有着面霜般的滋润感,又有不逊色于粉底的遮盖力,用后肌肤看着有光泽,谁看得出你熬通宵!在会议上自然能自信满满地回答客户的提问,伴你安心演讲面对考验!

  OUTING 持久者胜

  公司组织出游可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补妆,不想在外尴尬地一再补妆,那就选这个能给你8小时完美妆容的粉底液。质地轻薄到仿若无物,伴随时间增加而分泌的油它都勤劳地能帮你吸除。游玩时的汗水与油脂都影响不到你的底妆, 尽情地享受游玩时刻吧!

  瑕疵全覆盖 变身年会完美明星

  公司年会争奇斗艳的激烈程度,绝不逊色于秀场!想艳压群芳,完美无瑕底妆是关键!这款粉霜的完美遮瑕效果,把你的毛孔、细纹、斑点全遮盖,同时还给你肌肤持久的滋润,助你在晚宴上焕发无尽光彩,照合影时也像明星般闪亮!

周小晨kiki的美妆秘笈 周小晨kiki的美妆秘笈

  推荐人@周小晨kiki 

  由左至右:

  NARS有色防晒面霜

  柯丽柏蒂 亮润粉霜

  Max Factor 蜜丝佛陀[微博] 持久粉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