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掀台湾整形热 三成女想要甄嬛眼

2013年01月07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古装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在台湾热播,饰演女主角甄嬛的孙俪双眼迷人,吸引不少人注意,而台湾整形医师近一个月来发现,不少女性想打造像孙俪一般的电眼,接受双眼皮手术者约增3成,更有一位二十多岁的台湾女性欲整孙俪眸,但术后失败惨变大小眼。

这里写图注孙俪掀台湾整形热 三成女想要甄嬛眼

  最近,大陆观众多在讨论甄嬛的“嬛”字到底读huan,还是读xuan。而台湾,更多的人是讨论,如何像饰演女主角甄嬛的孙俪一样,拥有迷人的电眼。有整形医师称,不少女性更是拿着孙俪的剧照,要求整出一样的电眼。日前一名二十多岁粉领族想打造孙俪电眼,先去别家诊所进行双眼皮手术,因她眼皮较厚,手术未完全缝合,术后一个月竟一眼眼皮先下垂,变成大小眼。

这里写图注孙俪双眼迷人

  双眼皮手术者增三成 孙俪电眼成整形范本

  据台湾开业医美诊所医师赵子康说,近一个月动双眼皮手术者约增三成,许多指名要孙俪眼型。开业整形外科医师曾繁颖说,孙俪已成为近期眼睛微整形的范本,另如剧中甄嬛、华妃等人物的鹅蛋脸,也让女性心动,因台湾女性脸型偏大、两颊咀嚼肌发达,许多人想打造鹅蛋脸或小脸,近期询问脸颊微整形者也约增两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