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小妹都卖萌 明星眼镜造型化妆术

2013年01月08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别以为架上没有镜片的黑边眼镜卖萌是90后的专利,像吴奇隆这样的“大叔”一样可以利用这款神器减龄。此外,一干女星也纷纷架上眼镜楞充文化人儿。而想要利用好这减龄神器,该搭配什么样的眼妆呢?现在就来为你解答。

  由于框架眼镜本身已经对眼部周围有一个很强的修饰作用,所以在妆容搭配上力求简单即可。在白天时可以选用浓密卷曲睫毛膏和眼线笔来进行睫毛和上眼线的修饰,简简单单,既修饰了眼镜的轮廓,又不会让镜框下的眼睛看起来过分抢镜,重点突出。

范冰冰在秀场上的眼睛卖萌妆

  如果你认为这种卖萌眼睛上不了“台面”,那你就真的打错特错了,范冰冰还曾经在出席秀场的时候,有过戴眼镜的卖萌造型。如果真的想要尝试在晚宴或者派对上用眼镜造型示人,其实要比复杂的晚宴妆容来的更容易。

  只需在刚刚的日间造型上,加入一抹带闪粉的棕色眼影,以此来凸显优雅高贵的气质即可。这里提示大家,最好以略带沉闷感的深色系眼影来搭配设计师们最新推出的一系列大尺寸的框架眼镜。可以让整体造型更加协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