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约会场地妆美丽 调剂史上最长8天班

2013年01月10日07:45  《红秀GRAZIA》

  导读:这周有谁没有吐槽,这史上最长8天连上,你心情低落了没?编辑认为,咱们需要懂得调剂。安排休年假、下班后和男友约会都是上好的调剂品。适时适地的妆扮就更能为这份调剂加点糖!

清淡裸肌妆适合广场约会 清淡裸肌妆适合广场约会

  约会场景:广场

  编辑为你设定在广场上约会场景。好了,我们究竟要怎么妆扮着去赴约呢?编辑相信一头萝莉系辫发搭配加清淡裸肌妆最适合不过了。清新孩子气的麻花辫,梳到低位的发髻,适用的眉毛,微微上挑的“翅膀”眼线,所有的一切都诠释着简单时尚,适合出现在世界各地任何一个广场哦。

blingbling造型适合游轮舞会 blingbling造型适合游轮舞会

  约会场景:游轮舞会

  说到舞会,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真是比较少见。不过,若是能参加一场舞会或者是舞会主题的私人派对,你一定不能随随便便就去了,那可是完美邂逅的场所。

  编辑建议,盘起你的长发,找款blingbling的发饰,注重眼部的勾勒,分明的睫毛和猫一样灵动的双眼,在蓬蓬裙等存托下,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偏偏起舞吧。

高贵优雅妆扮适合看歌剧 高贵优雅妆扮适合看歌剧

  约会场景:一起看歌剧

  上盘的发髻,下垂的几缕碎发丝,轻启的朱唇,欲说还休的眼神,十分适合歌剧这个场所去谱写美丽的爱情故事。所以,会请你去看歌剧男生也一定喜欢,你高贵优雅的妆扮,亲们,请努力往这方向靠拢吧。

随意淡妆适合看电影 随意淡妆适合看电影

  约会场景:看电影

  看电影,这熟悉不过的场景。谁谈恋爱不会去看场电影呀?可是,细细回想,你的妆扮究竟适合去看电影吗?

  首先,绝对不建议盘着头发、梳着辫子去电影院,自己坐的不舒服,更别提从电影院走出来后狼狈的发型了。第二条不建议的是,浓妆艳抹,话说这黑漆漆的场地,你就别太使劲抹粉了,我们悠着点,淡妆其实还真不错。吃点小零食,喝口水也方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