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单一模式 看个性女星如何妆出好桃花

2013年01月11日07:19  《红秀GRAZIA》

  导读:看8大女星示范属于她们的桃花妆容,打破你以为的“一粉到底”,让你知道好的桃花妆其实就是讨喜并融入自己的个性。因为好的桃花爱的是你,才不是你的桃花妆。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桃花重灾区:对于有着天使面孔妖娆身段的米兰达来说,什么样的妆容都能称之为桃花妆吧!

  中分的卷发风情万种,精致修整的弯眉下,一双烟熏眼电力爆棚,蓝色眼睛水润灵动,红唇欲说还休。微微一笑倾国倾城再多的溢美之词也不足以形容这个女人的美,别说这张是为航空公司担任形象大使所拍的照片,哪怕是在卖飞机,也有一帮男人抢着买单吧!

周迅 周迅

  周迅

  桃花重灾区:如果说周迅的特质是精灵,那那双灵动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卧蚕就是她的桃花宝典。

  将中分短发烫成小卷让她如同洋娃娃般可爱,光洁无瑕的底妆上没有过多色彩堆砌,只用深邃拉长的眼线和浓密的睫毛加强眼神,水嫩欲滴的粉色唇妆则让整个人看起来充满朝气!

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

  桃花重灾区:端庄高贵的气质和亲和力十足的笑容就是凯特最迷人之处。

  我们总说求桃花,但靠谱的“好桃花”比甩不掉的“烂桃花”更难求得。不如看看永远“正室范儿”的好面相凯特王妃,她用每次出场告诉全世界的女性——端庄更动人。优雅的偏分卷发富有光泽尽显皇家气质,健康的肤色上轻扫粉中带橙的腮红,拥有好气色的同时也带来淡淡的甜蜜色彩。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

  桃花重灾区:轻熟女自然通透的好皮肤和认真敬业的态度。

  在这个世界上有三样东西无法掩盖——咳嗽,贫穷和爱。所以当高圆圆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赵又廷时,再多的言语也只是欲盖弥彰。甜美轻熟风很适合现在的她,轻舞飞扬的发丝充满青春动感,整体通透明亮的底妆上只用高光在两颊打出的幸福感苹果肌,让本身白净自然的皮肤显得白里透红。搭配低调的弯眉、卷翘的睫毛,一抹自然的淡粉色水亮唇彩立刻让她面若桃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