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毁一次 周迅粉俗妆容登芭莎遭吐槽

2013年01月11日16:1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上月凭着有时尚“老佛爷”亲自掌镜的《VOGUE》开年刊封面奢华大片获取无数好评的周迅,这次成为了《时尚芭莎》2月刊封面人物。几天前,《时尚芭莎》在微博上发布了2月情人节特刊封面,但这张曝光的封面从造型到配色都遭受了各时尚人士和网友的大规模吐槽。

  周迅与芭莎合作由来已久,而作为国内一线大刊之一的《时尚芭莎》封面拍摄水平也一直相当有口碑,在去年最佳封面评选榜单中也有上榜。但奇怪的是,《芭莎》每期以周迅拍摄的封面造型都是褒贬不一争议颇多,甚至被粉丝称为“一年一毁”。而周迅每次又是以怎样的造型亮相《芭莎》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失败封面造型:

周迅粉俗造型引发网友遭吐 周迅粉俗造型引发网友遭吐

  周迅粉俗造型引发网友遭吐

  粉色眼妆其实对于东风人的五官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一运用不当就会显俗气,而这次周迅的整个造型却将粉色进行到底,不仅在眼妆部分运用了粉色眼影,在唇妆、发饰、服装甚至是背景上都一律采用粉色,让整个粉色大泛滥。让本来走紧致优雅路线的周迅瞬间俗气到爆。

蓝眼桃唇mix呆板短发失灵气 蓝眼桃唇mix呆板短发失灵气

  蓝眼桃唇mix呆板短发失灵气

  和上面的封面相比,这个此期封面的俗气程度一点也“毫不逊色”。粉蓝色的眼妆和桃红色的唇妆撞在一起,虽说近年来非常流行撞色妆容,但是如此水准的撞色搭配实在令人汗颜,编辑不得不赞叹造型师的勇气!在搭配上颜色过于夸张的腮红和服帖呆板的侧分短发,让周迅自身特有的灵气顿失。

清新冶艳混搭不协调 清新冶艳混搭不协调

  清新冶艳混搭不协调

  如果将此期的妆容,发型,指甲颜色和服装都拆开来看的话,每个都没有太大的缺点,但是将她们全部结合到一起,整个造型就显得有点不是很协调。大地色的眼妆和粉色的唇妆有点走清新风,中分服帖的发髻则有点女王气场范儿,而大红色的指甲和黑色的羽毛装则显得有点性感冶艳。将这三种截然不容风格的元素硬是结合在一起,让整个造型顿时毫无亮点。

粉色发饰似洗脸头巾 粉色发饰似洗脸头巾

  粉色发饰似洗脸头巾

  相比之前的造型来说,这个封面在妆容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过重的黑色眉毛让妆容看起来有点苍白。但是横在周迅前额上的羽毛发饰则让人乍眼一看以为是刚洗完脸带着箍头发的头巾就进摄影棚拍照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