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李玟宋祖英合照 东西方绝色美颜遭遇战

2013年01月17日10: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李玟[微博]在微博上po出一张她与宋祖英的后台合照,并大赞对方是“永远的甜姐儿”,“美丽的宋姐 ,永远的甜姐儿!”两个人一个是西方的热情,一个是东方的婉约,交差碰撞,你更爱谁?

李玟(左)宋祖英(右)合照

  李玟一向给人的感觉都是受欧美文化熏陶已久的西方范儿,而宋祖英则是全国人民心中女神级完美代言人。两人的合照则也是个性鲜明,十分有看头。

  1、脸型碰撞:李玟尖下巴VS宋祖英瓜子脸

  李玟尖尖的下巴是眼下女明星的“统一”脸型,不怕锥子脸,只怕不够尖,绝对是女明星们的终极目标。而宋祖英则保持了东方人特有的瓜子脸。一个“扎人”,一个柔和,就看你自己怎么选。

眼妆PK

  2、眉妆碰撞:李玟月牙眉VS宋祖英一字眉

  李玟出道多年来,都以妩媚性感形象示人,弯弯的月牙眉,则更加能够体现出女人味。而作为民歌一姐的宋祖英,则是以一字眉亮相,眉宇之间大气场全都hold住,让人显得精气神儿十足。

  小编提示:无论是弯弯的柳叶眉还是英气的一字眉,请注意两位明星全都保持了与发色一致的眉毛颜色。这里特别提醒大家,眉毛的颜色与发色在色系上一定要保持一致,不然你将是悲剧的代言人。

  3、眼妆碰撞:李玟烟熏妆VS宋祖英小清新

  烟熏妆虽然已经不如以往那么火爆,但它绝对是明星们不可缺少的扮相之一。登台亮相,镁光灯会将你的妆容弱化很多倍,而平日里略显夸张的烟熏妆,就是最佳选择之一,它会让你看起来眼睛大大的十分有神。而反观宋祖英,则是选择了很简单的眼线,勾勒出杏核眼的眼型,眼角微微上扬,虽然简单,却也将妩媚之气彰显出来。

  4、唇妆碰撞:李玟红唇VS宋祖英粉嫩娇唇

  热辣红唇是性感路线女星的不二选择,李玟也不例外。而温婉的宋祖英,则选择了东方人最钟爱的粉色唇彩,娇艳欲滴之余,又不会过于夸张,显示出东方的婉约之美。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