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青涩旧照曝光 军装英姿飒爽

2013年01月21日10: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因在著名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饰演老板娘佟湘玉而为观众熟知的演员闫妮,也曾有过一段青涩的军营生涯。今日 ,网友“北京冬雨”在微博曝光了闫妮参军时的旧照,一身绿军装的闫妮英姿煞爽。

闫妮青涩照 闫妮青涩照
闫妮军装照英姿飒爽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因在著名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饰演老板娘佟湘玉而为观众熟知。高中就读于西安市四 十五中,大学在陕西财经学院两年,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后考上了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后来又到解放军艺术学院上学。1994年调到 空政话剧团,现为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演员。

  今日,网友“北京冬雨”在微博中曝光了闫妮当年参军时的旧照,虽然只是一张合影,但一身绿军装的闫妮英姿煞爽,气质出众。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