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电光蓝 Party中的一抹妖艳性感妆色

2013年01月22日07:45  爱丽女性网

  导语:在这个年会密集、聚会颇多的时间段,Party中想要让自己成为全场ICON一定得在妆容上下点功夫。大红唇和浓重烟熏已经过时了,在2013冬季神秘妖艳的电光蓝才是跑趴必备,今天美容编辑就来为你讲解这一抹妖艳性感的电光蓝色。

神秘电光蓝 Party中的一抹妖艳性感妆色 神秘电光蓝 Party中的一抹妖艳性感妆色

  Stella Mccartney Fall 2012

  与其他秀场浓重眼妆或清澈裸妆,在Stella Mccartney2012的秋冬秀场,在眼睫毛上下足功夫的独特方式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在具备瓷质光感白皙肌肤的基础上,并不做眼妆的多与修饰,直接用电光蓝色的睫毛膏涂满上下层,整个妆容看起来神秘有性感。

Prabal Gurung Fall 2012

  Prabal Gurung Fall 2012

  无独有偶,在2012秋冬Prabal Gurung秀场上,配合了秋冬时装的电光蓝主题,彩妆师用大篇幅的电光蓝色描绘了一种神秘冷艳的性感眼妆。眼部打底后用烟熏质感的眼影为眼部扫出轮廓,接下来着重眼头、眼尾的部分使用电光蓝色眼影,最后再用匀眼刷将整个眼妆的色调调和均匀。

Bobbi Brown单色眼影

  Bobbi Brown单色眼影

  云雾亮采眼影拥有细致质感、及冰沙般透亮,却可同时绽放柔美的珍珠光泽,完美映衬出东方女性肤色,让眼眸在它淡雅明亮色调的妆点下,展现仿如夏日薄雾轻染后的盈亮之美。

MAKE UP FOR EVER纯色眼影粉

  MAKE UP FOR EVER纯色眼影粉

  多切割面设计,能多角度折射光芒的专业扮靓产品,展现令人震撼的舞台艺术效果,派对或特殊场合必备的炫亮秘密武器,可扫于眼部,瞬间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亦可成为日常妆容的画龙点睛之笔。

Giorgio Armani大师眼影

  Giorgio Armani大师眼影

  柔滑质感易于涂抹,极其轻盈柔和感触。 极具Armani风格独一无二的色彩。 适合所有敏感眼部及,配戴隐形眼镜人士使用。 质感丝薄贴服,色彩浓郁饱和。获得多样、持久的妆效。专利Micro-fil粉质,细腻柔滑,色彩时尚纯正且上色持久,低调奢华的纯黑哑质外观,内压有GA logo,彰显大师品味。

Benefit 坏女孩蓝色睫毛膏

  Benefit 坏女孩蓝色睫毛膏

  谁知道坏女孩睫毛膏也可以是蓝色的!我们深紫罗兰色的睫毛膏与原有的坏女孩睫毛膏一样,拥有让睫毛超浓密、超纤长、超性感的效果。而它的紫罗兰色能提升眼睛的深邃度,让双眼更加黑白分明,轻松打造时下最流行的“无辜眼”。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