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贝瑞《云图》妆发造型

2013年01月22日11:19  太平洋女性网
哈莉-贝瑞一人分饰6角 哈莉-贝瑞一人分饰6角

  哈莉·贝瑞在《云图》里一人分饰6角,分别是:部落女人、克罗姆林克夫人、路易莎雷、派对的印度女士、亚洲男医生、先知麦克尼姆。

贵气金发猫眼妆 贵气金发猫眼妆

  金发猫眼妆——贵气克罗姆林克夫人

  黑珍珠跨越种族扮演白人贵妇,妆感令人惊喜。金色微卷盘发,高贵优雅。肤色的改变令人甚有好感,以稍白色号的粉底打亮肌肤,让其充满健康的质感。之后使用橙色腮红打在腮边,黑MM也能巧妙变白。看起来如此健康的好肤色,性感满分。

干练黑发粗眉 干练黑发粗眉

  黑发粗眉——干练的女英雄路易莎雷

  正义感十足的路易莎雷,黑发粗眉的造型就十分符合该形象。下烟熏让双眼更具立体感,整体妆面以裸色为主,突出眉妆及眼妆,简单时尚。

裴斗娜一人分饰4角 裴斗娜一人分饰4角

  裴斗娜在《云图》里一人分饰4角,分别是:等待丈夫归来的蒂尔达、梅根的母亲、墨西哥妇女、克隆人星美451。

挑染bob头配素颜 挑染bob头配素颜

  挑染bob头配素颜——星美451

  长相清纯的裴斗娜本次也有较大的发挥,其在《云图》剧中最后的一个角色就是星美451。黑发bob头的她看上去无辜惹人爱,充满光泽水润感的肌肤及根根分明的眼睫毛,十分具减龄效果。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