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睫毛膏新品 打造根根分明复古美睫

2013年01月24日08:09  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读:上世纪60年代的美睫风潮悄然回归—纤长卷翘、根根分明的精致美睫成为了这个冬日女士们脸庞上最华丽的一道装饰。你的梳妆台上有没有一支能让你迅速变身复古美人的睫毛膏呢?

M.A.C 持久纤长睫毛膏 M.A.C 持久纤长睫毛膏

  根根分明,长效持久

  M.A.C[微博] 持久纤长睫毛膏 RMB200:防结块防晕染防脱妆长达16小时,刷毛上的微型球体有效提拉睫毛,呈现根根分明的完美效果;含有极致纤长化合物,增加睫毛自然浓度;适合隐形眼镜佩戴者及眼睛敏感者使用。

  盈密丰润,保湿呵护

  SEPHORA[微博] 盈密睫毛膏 RMB169:刷头三处凹陷部位,易于将美睫梳理成形;顶部的海胆头设计能够轻松拉长眼尾的细短睫毛。另加入具备保湿功效的透明质酸,令睫毛保持滋润,效果完美如同刚刚完妆。

MARIE DALGAR 黑流苏密语睫毛膏 MARIE DALGAR 黑流苏密语睫毛膏

  流苏元素,嫁接美睫

  MARIE DALGAR[微博] 黑流苏密语睫毛膏 RMB99:融合睫毛嫁接科技,迅速丰厚拉长睫毛,打造可与假睫毛媲美的流苏美睫。使用时,以高浓度炭黑嫁接液打底,然后在睫毛前 1/3 处使用瞬间浓长纤维,最后再次涂抹炭黑嫁接液,令纤长卷翘达到极致。

  高贵奢华,4 效合1

  GIVENCHY纪梵希[微博] 高级定制系列睫毛膏 RMB350:独创 3 重球形刷头,将浓密、卷翘、纤长及修护融为一体。一步即可实现各种美睫需求,并长时间保持睫毛的华丽妆效。

  梳涂两不误

  KATE[微博] 自由微调旋出式睫毛膏 RMB149:将睫毛膏与睫毛梳合二为一,能够精确捕捉细短睫毛;旋转式的膏体,更易于控制用量,尤其适合用来丰盈并拉长下睫毛。

  魅惑蕾丝睫毛膏

  HR[微博] 蕾丝睫毛膏 RMB480:外表以亚光金属包装配合黑色蕾丝,高贵性感。使用卷翘浓密的锥形流线刷头搭配平头刷毛,符合睫毛卷翘曲线,使用时先用平头刷一侧上色,后转至凸圆一侧,描绘睫毛理想长度和弧度。

  呈现浓密卷翘的立体美睫

  ELLE GIRL 美睫达人双效睫毛膏(from Sephora) RMB178:创新刷头纤长浓密合二为一,配方含天然蜡基与纤长聚合粒子,有效防晕染,打造浓密卷翘的立体美睫。

BOBBI BROWN 双头睫毛膏 BOBBI BROWN 双头睫毛膏

  浓密卷翘,双效深邃

  BOBBI BROWN[微博] 双头睫毛膏 RMB280:结合浓丽睫毛膏和卷翘睫毛膏,采用双刷头设计,在丰盈美睫同时,打造完美弧度,一步到位实现华丽美睫。

轻松打造根根分明的华丽美睫 轻松打造根根分明的华丽美睫

  PLUS!轻松打造根根分明的华丽美睫

  ●强效定型—为了让全部睫毛呈现洋娃娃般的直立卷翘上扬效果,你可以用吹风机为睫毛夹加热,令睫毛夹能更快速方便地夹翘睫毛,并令睫毛卷翘保持更长时间。

  ●为睫毛打底—倘若你的睫毛不够纤长,不妨在涂抹睫毛膏前在全部睫毛上涂抹上睫毛打底膏,之后再使用睫毛膏,就能令睫毛变得更为纤长,并帮助睫毛膏更好地附着在睫毛之上,实现分明而纤长的华丽美睫。

  ●注重下睫毛—千万不要忽略下睫毛的涂抹步骤。这是打造复古美睫的关键一步。用纸巾垫在下眼睑处,接着选用笔刷型的睫毛膏或下睫毛专用睫毛膏,轻轻地拉长下睫毛。上下睫毛的双重卷翘效果才能最大化地放大双眸,令眼神更具灵动神采。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