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花》学美剧富二代职业妆

2013年02月04日07:26  爱美网 微博
《破产姐妹花》CarOLine

  《破产姐妹花》CarOLine

  破产的富家女Caroline迫于生计到布鲁克林的快餐店做女招待,从一身香奈儿笨手笨脚到成长为眼疾手快的女招待,Caroline的适应能力真是惊人。妆容上,外表柔美而内心坚强的的Carolin即使身居陋巷也坚持每天画一个精致无比的“芭比妆”;在嘈杂忙乱的快餐店里仍然保持自己的风格,格外讨喜亮眼,尤其是美唇配上甜美的笑容,正能量爆棚,让人一见好心情。

《绯闻女孩》Queen B

  《绯闻女孩》Queen B

  一心以格蕾丝王妃为奋斗目标的Queen B,是白富美的典型代表,妆容上,Blair一改对粉色系的热爱,改用大地色系来勾勒眼妆,使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成熟、干练;修颜粉和腮红的搭配使用,也让脸部看起来更加消瘦立体,不再那么“婴儿肥”了。

《六人行》Rachel

  《六人行》Rachel

  说到亲切可爱,谁能比得过永远的瑞秋?这位因逃婚而不得不自力更生的“傻妞”通过自己的奋斗成为一位成功的职场经理人,其间经历了与女上司之间种种明争暗斗,但每次都能平安过关。妆容上,由于天生一双淡蓝色水汪汪的大眼睛,Rachel很少选择过于鲜亮的眼影,以免压住眼睛的美丽,同时也让她格外有亲和力;Rachel上班时多会选择最常见的浅金色系职业妆,柔和的小烟熏显得轮廓分明,同时又没有攻击性,实在是聪明之选。

《熟女镇》Jules

  《熟女镇》Jules

  身为一位房地产商,Jules出席的会客场和大多非富即贵,对妆容的要求自然也格外高标准。既要体现女性的魅力,又要表现强势坚定的面孔,其中尺度,Jules把掌握的得心应手:轮廓分明的眼妆、高挑的眉型、高光与阴影的强烈对比勾勒出的鲜明脸部线条都散发着职业的气息,不过如果同时配上一款女人味十足的香水,又会瞬间让谈判对手找不到北。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