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彩妆打造重点 4步变身蜜桃女孩

2013年02月06日07:1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想要粉粉嫩嫩的惹人模样?无暇底妆、无辜大眼、蜜桃脸颊、粉嫩翘唇,这4大元素便能构成时下最粉嫩的彩妆打造重点。让你看上去像一只粉嫩多汁的水蜜桃,叫人心动。

无暇底妆妆容 无暇底妆妆容

  无暇底妆妆容的成功与非,底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容易暗沉的眼周肌肤更是底妆的重点,所以一定要做好眼部遮瑕的工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X FACTOR蜜丝佛陀魔幻触感粉底霜

  MAX FACTOR蜜丝佛陀魔幻触感粉底霜

  参考价格:158元/49g

  产品介绍:看似膏,触似水,妆似雾。神奇三态变化,即刻呈现后台完美底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水漾无瑕妆容和极致触感体验。凝霜幻化水感科技是MAX FACTOR MIRACLE TOUCH 粉底霜最为神奇之处。产品独有的woven-wax蜡网能把液态粉底锁於固体状态,当把粉底按压到皮肤的时候,因受力外层的腊保护膜破裂,内部的水份及粉底就能同时顺滑地推开,带来超顺滑的水质感。内含平衡水润因子能锁住水分的流失,防止肌肤干燥,涂抹间,肌肤立即呈现水漾晶莹,保持一整天水 漾无瑕。不含油脂及香料,肌肤零负担,时刻散发自然光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hu uemura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Shu uemura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参考价格:420元/27ml

  产品介绍:护肤保养型粉底,质地清新,即刻隐匿毛孔和细纹的。完美贴合肌肤,毫无负担感。将面部的立体轮廓充分展现的同时,赋予肌肤柔和匀润的质感,指尖一旦触碰便想立即拥有!主要成分:40% 海洋深层水,多重柔滑系统3种精选的微粒同时作用,柔滑的妆容效果。深海滋润复合成分3种藻类(蓝藻、红藻、褐藻)萃取物的复合物,滋润肌肤效果:贴合的弧度设计- 产品自然贴合、覆盖皮肤。多效平滑体系。特别设计的粉底,妆感平滑有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无辜大眼眼妆

  无辜大眼眼妆是整个妆容最容易出效果的地方,妆容是否惊艳,全要看眼妆如果打造。想要拥有一双无辜大眼,可以尝试微微下垂的“狗狗眼”的眼妆画法。再搭配粉嫩色系的眼影。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