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纹乍现怎么办 4件唇妆尴尬事完美对策

2013年02月10日09:09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读:约会时分,抿一口咖啡唇妆竟然毁于一旦?这样的小尴尬你是否也常常遇到?瑞丽网将所有的哑光唇尴尬事件一一整合,并给出了避免建议,照做就对了!

状况1 唇膏沾到牙齿 状况1 唇膏沾到牙齿

  状况1 唇膏沾到牙齿

  避免建议:在涂抹完第一遍唇膏后用纸巾抿一下双唇。但是记住抿的时候要集中在嘴唇内侧,不要太靠近唇线的部分哦,重点是要把内测唇膏吸干净。然后在涂第二遍唇膏,轻轻点上散粉,并再用纸巾抿干净内侧唇膏,最后再涂上第三遍唇膏,以巩固唇膏色。

状况2 唇膏越界、唇形模糊 状况2 唇膏越界、唇形模糊

  状况2 唇膏越界、唇形模糊

  避免建议:不要贪图省事用唇刷蘸取唇膏绘制唇线,快快使用专业的唇线笔吧!如果唇膏越界,可以用棉签将这些不听话的唇膏擦掉,然后再唇线外侧使用遮瑕产品,然后用唇线笔再次绘制唇形。

状况3 吃饭、喝水后唇色不匀 状况3 吃饭、喝水后唇色不匀

  状况3 吃饭、喝水后唇色不匀

  避免建议:首先最好要选择防水、持久的唇膏,一些采用复合蜡元素或是添加一些易挥发的成分的唇膏都能够起到防水的作用,并且哑光唇膏的防水效果也要优于其他质地的唇膏哦。其次吃饭前最好用卸妆湿纸巾把唇膏擦掉,因为再好的唇膏也会在你大快朵颐之后消失不见,与其让唇部深一块浅一块,不如卸掉后饭后再补妆。

状况4 干纹唇纹乍现 状况4 干纹唇纹乍现

  状况4 干纹唇纹乍现

  避免建议:眼霜护理让唇纹减淡来自多位美容专家的护唇推荐,使用滋润度强、敏感度低的眼霜产品,能够深度滋养双唇,抚平唇纹,专业的去纹眼霜效果最理想。

  为唇部上妆前先在唇上涂些蜜粉,可避免唇膏的渗入。避免唇膏藏在唇纹中舍弃太油的口红和唇蜜,越油的唇膏和唇蜜越容易移动至嘴巴周围的皱纹里,较干的唇膏才没有这个问题。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