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力挺杨丽萍《舞林争霸》雷母造型

2013年02月18日11: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杨丽萍在《舞林争霸》中的造型遭网友吐槽,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颠覆了“女神”在心中的形象和地位,更有人以“雷母”名号奉上,为此,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说。

  造型师吕选明表示:舞蹈界的泰斗杨丽萍本次在《舞林争霸》中造型并非“雷母”,看到很多网友这样评价我很诧异,虽然造型引起不小的热议,但这个整体造型我会打满分。大家也应该多学习下,如何用时装与民族风格服饰完美结合。主面料为黑色拼接剪裁礼服,加上大量的夸张金属首饰才造就了当晚的这套“顶级造型”。

杨丽萍《舞林争霸》扮相
杨丽萍被网友吐槽

  黑色是很沉重的色彩,加上大量几何形状夸张的饰品,整体造型看起来就不在沉重,反而比较时尚,有她自己一贯的风格,网友说她是中国版“雷母”,我认为算是褒义词,至少她的造型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多艺人应该大胆的尝试,时装与民族风格的结合,混搭是一种无边界的时尚。

  吕选明:这套顶级造型妆容也恰到好处,在妆容上没有过多的色彩做修饰,比较突出眼妆,不过下眼几何型的“贴饰”有没有都可以,如果没有则妆面更“干净”,效果更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