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英气逼人眉 你学会如何驾驭了么

2013年02月19日08:01  《红秀GRAZIA》

  导语:如今眉毛界再也不是柳月弯弓眉称霸了,秀场上的粗眉风越刮越起劲。眼下这正当红的粗眉,你学会如何驾驭了么?

  天生浓眉大眼派

天生浓眉大眼派眉毛这样化

  打造关键词:梳理、修剪

  天生浓眉大眼的姑娘们们正是赶上了好时候,但若是仗着优势不勤加修饰的话,会让人感觉有点不修边幅。所以修剪眉毛的长度,以及梳理因浓密而杂乱的睫毛,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浓眉姑娘们的必修课。

  可以先用眉笔连接眼尾和鼻翼,找出眉毛最理想的位置,仔细拔除或剔除掉多于的杂毛后,再用眉睫刷上的小梳子梳理睫毛,用小剪刀剪掉超出小梳子梳理范围的眉毛,最后用眉刷由里往外梳顺睫毛即可。

浓眉大眼所需化眉工具

  推荐产品:

  Tweezerman修眉剪与修眉刷套装(RMB328)

  Sephora黑水晶发光修眉钳(RMB279)

  天生小眼派

天生小眼派眉毛这样画

  打造关键词:淡化眉毛颜色

  小眼睛女生一方面想要粗眉,但是又怕眼睛被粗眉毛抢戏?那就可以先削减眉毛的戏份,比如淡化它的颜色。

  可先用浅色的眉笔,从眉头开始往眉尾勾画,再用深一点的颜色从眉心靠近眉头的部分开始勾画一遍。最后用棕色的染眉膏从眉头到眉尾轻轻涂抹一遍,注意不要蹭到皮肤上,这样只会有反效果。

天生小眼派化眉所需工具

  推荐产品:

  Chanel眉笔(RMB250)

  M.A.C眉廓定色胶(RMB140/8g)

  天生眉毛细短派

天生眉毛细短派眉毛这样化

  打造关键词:控制眉毛粗细、长短比例

  虽说眉毛细短的姑娘画大粗眉非常不自然,但是画个小号粗眉也不难。

  可以将较短的眉尾定位为眉峰的位置,一般咱们描画的眉尾只要比眼尾长出5毫米即可。在眉峰的位置可以稍微画粗一点,然后再往眉尾过渡就能得到个小号粗眉,搭上粗眉风的潮流班车。

天生眉毛细短派化眉所需工具

  推荐产品:

  Maybelline睛采造型持久 完美 眉膏(RMB89)

  DHC专业眉粉(RMB190)

粗眉的姑娘也有春天

  粗眉也眷顾甜美姑娘!

  谁说粗眉只适合长相英气逼人的姑娘?长相甜美的姑娘画粗眉不仅不会别扭,还多了一份俊俏伶俐,不信请参考图中模特!只要记住把小鹿斑比式的大眼妆捎带上就好,50年代的代表女星奥黛丽-赫本、60年代的名模Twiggy都是这么干的,万试万灵,即使现在已经是2013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