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版东方不败引争议 红唇厉眉尽显妖魅

2013年02月20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陈乔恩版百变东方不败造型 陈乔恩版百变东方不败造型

  湖南卫视[微博]正在热播的新版《笑傲江湖》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剧中由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造型及东方令狐恋剧情更是引发观众热议。身形娇小外表俏皮可爱的陈乔恩演起一代教主倒也别有一番风味,威严、妖媚、纯情……你绝对想象不到的百变东方不败造型,现在就跟小编一起先睹为快!

上挑厉眉+血色红唇 上挑厉眉+血色红唇

  妆容Point:上挑厉眉×血色红唇

  手捧《葵花宝典》坐在教主宝座上的东方不败气场十足、不怒而威,全靠这拉长上挑的霸气眉形,眼线也做出相应的上扬,让陈乔恩原本圆润可爱的眼形变得纤长凌厉,隐隐散发邪魅气息,鲜红的咬唇妆似乎也暗示着教主的嗜血本性。

纤长眼线+妖艳红唇 纤长眼线+妖艳红唇

  妆容Point:纤长眼线×妖艳红唇

  这款造型和上一款明显大有变化,眉毛去掉了尾部的变化,成了自然平和的一字粗眉,纤细的黑色眼线在眼尾呈弧度上扬,让眼神变得妖娆勾魂,下眼尾的眼影晕染也让双眼更大更圆。饱满妖艳的红唇妆,完美呼应身上的红色衣装,教主一秒变妖孽。

英气粗眉+无瑕裸妆 英气粗眉+无瑕裸妆

  妆容Point:英气粗眉×无瑕裸妆

  这张就是教主蒙蔽了令狐冲的男装扮相,小编忍不住想吐槽,有脸这么小这么白的男人么?为了强调爷们气质,陈乔恩的眉毛修成粗犷平直的一字眉,妆容方面是不露痕迹的无瑕裸妆,眼唇都没有多余的色彩修饰,倒显得更加清新自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