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碧昂斯 黑美人妆容你能驾驭吗

2013年02月26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美国新奥尔良,碧昂斯惊艳亮相有“美国春晚”之称的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中场秀,黑色镂空皮装性感霸气似母狮。碧昂丝以黑人女歌手少有的绝美面孔给看惯了白富美的观众带来全新视觉冲击,肤色偏深的妹纸们请不要再为了美白走极端,不妨学学碧昂丝的妆扮之道,做个自信的“黑美人”。

  妆容Point:烟熏魅眼

碧昂斯烟熏魅眼

 

  编辑一直觉得肤色太 白皙 ,其实不适合重口味的黑色烟熏妆。倒是碧昂斯这样的黑美人,可以轻松驾驭黑色烟熏妆,而让人丝毫不觉得突兀。纤长标致的柳叶弯眉下,大面积晕染的黑色眼影瞬间放大双眼,上下全包的黑色眼线则勾勒出立体分明的眼部轮廓,举手回眸间,魅惑倾倒众生。

  1. 单色小面积烟熏,用一种颜色的眼影就可以完成,非常方便日常上班操作的简单眼妆,黑色、灰色以及深蓝色都是秋冬比较流行的颜色。

  2. 为了使妆效更加精致,日间最好选择哑光质地的眼影,夜晚则可以适当选择珠光质地。

  3. 在涂抹烟熏妆时, 底妆一定要力求做到匀透无瑕,这样可以中和烟熏妆的颓废,让妆容看起来更加整洁。

  推荐单品: 香奈儿眼影慕斯#85深邃惊艳

香奈儿眼影慕斯#85深邃惊艳

  这款眼影慕斯可以打造随心所欲的彩妆效果。依妆容需求,利用闪烁珠光的眼影层迭出不同的色彩密度,从极简至极致,创造多样妆效。 #85深邃惊艳玄妙黑。

  妆容Point:金属美甲

碧昂斯金属美甲

 

  碧昂斯的动作似乎在说:真正的女神任何细节都要做到 完美 ,除了妆容发型,指尖也不能潦草。碧昂斯这款隐隐泛着绿光的金属色美甲很适合夜店派对等张扬个性的场合,如果你想在造型中加入蛇年元素,也可以尝试蛇鳞感的炫目金属美甲。

  1. 黝黑肌肤的人比较合适深色调的甲油,比如棕色、咖啡色、黑色,手指显得修长。白皙肌肤的人适合桃红、柠檬黄、浅紫等比较有跳跃性的指甲颜色,指甲造型更有个性。

  2. 冷水浸泡刚刚涂好甲油的双手,不但加速甲油的干燥时间,还会让甲油的颜色更加靓丽,更加持久。

  3. 如果指甲因为涂抹甲油而变黄,可以在每次美甲前用柠檬片反复揉搓手指,然后在涂完指甲油后涂一层专用指甲钙油,防止指甲表面变成“黄脸婆”。

资生堂心机彩妆金钻美型指甲油

  推荐单品: 资生堂心机彩妆金钻美型指甲油

  极致奢华的色型,如美钻光彩四射!珍珠粉末的卓越效果,突出指甲立体感,令指尖愈显纤细修长,更加美丽动人。散发出高纯度光芒与高闪耀度的奢华质感,让指尖拥有华丽的色彩与光泽表现。内含立体透明珍珠粒子,能同时从指甲的中央与侧面制造恰好的光影效果,创造出完美立体的指甲弧度。

  妆容Point:烈焰红唇

碧昂斯烈焰红唇

 

  这张是碧昂斯The Mrs. Carter Show巡演海报,王冠发饰、烈焰红唇,整个造型充满奢华洛可可风格。比起白过卫生纸的脸,其实像碧昂斯这样带点儿健康阳光感的深色肌肤,搭配高饱和明艳红唇,更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时髦感。为了凸显唇妆,眼妆部分则相对弱化,只在眼尾用假睫毛加深线条,眼头和眼球正上方用高光营造水润感。

  1. 涂抹润唇膏,然后用纸巾泯掉多余的油分,以保证唇妆的哑光质感。如果本身唇色较深,可以双唇涂抹唇部遮瑕产品,以减少唇部肌肤对于唇膏颜色的影响。

  2. 参照唇色来选择唇线笔的颜色,最好选择质地较软的唇线笔,在原有唇形上往外1mm来勾勒,这样会让嘴唇更加性感,然后全部涂满,让唇妆更加饱满持久。

  3. 唇膏由唇峰向两边均匀涂抹,注意嘴角的细节,如果觉得唇膏面积过大不好控制,可用唇刷涂抹。

  4. 用海绵蘸取遮瑕产品为唇部周围肌肤做局部遮瑕,然后用小号化妆刷蘸取散粉轻刷,让妆效更自然。

娇兰一触倾心唇膏

  推荐单品: 娇一触倾心唇膏

  首款半自动式省去唇膏盖子设计,一开一关干净利落只需一只手轻松搞定,拒绝繁琐让性感随性更加简单。 25款色泽天天都能保持绝佳状态,轻盈舒适表现力更加持久,充满诱惑娇媚随时随地绽放流光溢彩闪耀光芒。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