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现代妆 气质中分+陶瓷肌

2013年03月06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气质中分+陶瓷底妆 气质中分+陶瓷底妆

  妆容Point:气质中分+陶瓷底妆

  看完刘诗诗的古代造型,咱们再来盘盘她的现代妆扮。这张《步步惊情》的定妆照里,诗爷留着一头中性气质的中分BOB发,俨然变身知性干练的职场OL,粗粗的一字眉也为她的造型更添几分气场。依然是陶瓷般无瑕的底妆,水润的裸唇让造型更柔和。

猫眼电睫+珊瑚美唇 猫眼电睫+珊瑚美唇

  妆容Point:猫眼电睫+珊瑚美唇

  都说只有美女才敢撩起刘海大胆露额,刘诗诗精致的五官十分适合这样的蓬松露额盘发,妆容方面着重强调眼妆,纤长上扬的黑色眼线搭配小扇子般扑闪卷翘的睫毛,让双眼电力瞬间爆棚。珊瑚色系的水润美唇显得气色超好,却又自然低调,不会喧宾夺主。

棕色眼妆+立体修颜 棕色眼妆+立体修颜

  妆容Point:棕色眼妆+立体修颜

  永不出错的大地色眼妆,搭配浓郁的眼线和浓密的睫毛,让眼神魅惑力十足。粉嫩的唇色,又透出几分妩媚小女人的感觉。一头闪着天使光泽的棕色大卷发,将刘海全部梳起,露出光洁的额头。颧骨下方的深色修颜打造出立体骨感的上镜小脸。

心机高光+桃花粉唇 心机高光+桃花粉唇

  妆容Point:心机高光+桃花粉唇

  小编个人非常喜欢刘诗诗的这款妆容,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光彩照人”,苹果肌、鼻头、眉骨处的高光勾勒出立体轮廓的同时,又能营造白里透红健康膨润的好气色,实在是超有心机,如春日桃花般粉嫩娇美的唇妆让人心神荡漾。

珠光眼影+水润蜜唇 珠光眼影+水润蜜唇

  妆容Point:珠光眼影+水润蜜唇

  Bling bling的珠光眼影十分出位,搭配自然风眼线,又不会让眼妆太过突出,恰到好处。自然光感的水润唇妆让微笑更加甜美动人。一头看似凌乱实则精心吹整的卷发马尾辫显得轻松活泼,垂在两颊的发丝也能在无形中起到瘦脸效果。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