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蛇精变嫦娥 谢娜搞怪妆容雷人OR有爱

2013年03月13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变蛇精变嫦娥 谢娜搞怪妆容雷人OR有爱 变蛇精变嫦娥 谢娜搞怪妆容雷人OR有爱

  马兰坡姐谢娜[微博]近日来话题不断,先是葫芦娃要翻拍真人版,网友一致推选谢娜出演蛇精,日前又有网友爆料称谢娜已怀孕三个月,而谢娜疑似在微博用“儿歌三百首”体否认此传闻……比这些八卦新闻还花样百出的则是娜姐的各种百变妆容造型,从蛇精到嫦娥、从贾宝玉到甄嬛,究竟是毁童年还是再现经典,由你来评判!

谢娜版蛇精 谢娜版蛇精

  谢娜版蛇精妆容Point:

  妖孽猫眼妆×樱桃红唇

  前阵子网上大掀真人版蛇精风潮,似乎是蛇年到,人人都想过把蛇精瘾,不少明星也纷纷捯饬起了锥子脸、杏眼柳眉的蛇精妆容,这其中要数谢娜的蛇精扮相还原度最高,虽然没有锥子般的尖下巴,但咱有复古的外翻卷发、犀利的冲天发髻、雷人的心形刘海,还有浓重的猫眼眼线、妖孽的樱桃形红唇……不过在娜姐的演绎下,依然搞笑有余,妖气不足。

谢娜版白素贞 谢娜版白素贞

  谢娜版白素贞妆容Point:

  雾面感裸妆×柔亮唇色

  你以为谢娜扮过的蛇精只有葫芦娃里的吗?那你就错了,请看谢娜版白素贞!要知道白素贞在大家心中的形象一直是端庄典雅的大家闺秀,要扮出她的神韵来,除了经典的白纱配发髻,妆容也要到位。低调温婉的雾面感无瑕底妆,轻描淡扫的温柔眉眼,搭配一抹柔亮水润的粉唇……如果谢娜没有骑着摩托车寻夫,你会觉得她的白素贞扮相还挺美。

谢娜版小青 谢娜版小青

  谢娜版小青妆容Point:

  复古铜钱头×勾魂媚眼

  扮完了白蛇,怎能放过青蛇!谢娜的这款造型拷贝的是张曼玉王祖贤版《青蛇》电影里的小青,瞧瞧这让人吐槽不能的铜钱头,小编没看错的话这是毛线织的吗?还有这画出来的花朵形鬓角,真是要给造型师跪了……再看看妆容方面,上扬的眉毛和眼尾强调小青的不羁个性,同时散发出妩媚诱惑力,虽然谢娜的每款造型都逃不出搞笑的结局,但化妆师真的画出形似神也似的效果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