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妮海瑟薇派对妆 只需45美元

2013年03月13日07:4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悲惨世界》正在国内悲惨的上映,口碑不错。《悲惨世界》在奥斯卡上也为女配角安妮·海瑟薇赢得一座奖项,这是对安妮的肯定。除了精湛的演技以外,安妮海瑟薇的装扮也经常让人眼前一亮,成为爱美女孩们争相模仿的对象。其实想要打造一款简约派对妆并不难,简单几步就能搞定,并且所有装备只需要花费45美元哦。

打造安妮海瑟薇派对妆 只需45美元

 

  人物:安妮海瑟薇

  为什么我们喜爱?

  每个女孩、每个女人都喜爱红色嘴唇,这是一个 完美 的让你脱颖而出的方式,而且步骤简单、易行,白天晚上都很适合。

打造安妮海瑟薇派对妆所需单品总价

  总共需要花费多少米呢?算笔账吧

  如何在家打造?

Rimmel London Wake Me Up Foundation

 

  Step1. 想要打造简约的派对妆容,就要保持 底妆自然并且完美无瑕。可以尝试Rimmel粉底$15.81,可以媲美百货公司里面最好产品的底妆功效。

NYX Automatic Eyebrow Pencil

  Step2. 然后使用NYX自动眉笔$ 4.99,轻轻画出眉线,打造出你想要的明朗的线条。

Make Up For Ever Glitters

  Step3. 这款妆容的重点就是眼妆,也是我们需要着重模仿的地方。如果你想经常画这样的眼妆,再没有比Make Up For Ever亮片$14更适合的产品了。涂上一层中性色乳霜眼影让底妆看起来更自然持久,然后使用亮片来加亮眼妆。

Ardell 120 Demi Black Lashes

  Step4. 再粘上假睫毛来完成眼妆,可以使用Ardell黑色睫毛$3.99。如果你不喜欢假假的感觉,也可以适当修剪一下。

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in Demure

  Step5. 最后再涂上Revlon光泽唇膏($6.99,色号Demure)就大功告成了。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