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拉风神器 洁面美甲样样通

2013年03月16日09:23  《红秀GRAZIA》

  导语:不管出多少新品,啥新啥好玩可逃不过我们的法眼。在流行中做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最重要,接下来,就要看看这些新货适合你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超拉风神器 洁面美甲样样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 Flawless除皱霜

 

  平价除皱霜

  B. Flawless的这款除皱霜富含美容多肽,承诺能一个月内有效抚平鱼尾纹,而且价格不到10英镑。据说,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都爱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里珊-钟秀皮质美甲

  皮质美甲

  前不久,艾里珊-钟(Alexa Chung)以一手皮革质地的黑色指甲亮相英国时尚大奖典礼。一周后,这款“闪亮骷髅”指甲油就收到了将近900份预订单。不想out的,赶紧跟上钟小主的脚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洁面皂

  洁面皂

  洁面方式也复古,说的是洁面皂又流行起来了。现在有针对不同肤质、不同肌肤问题、以及不同治愈效果的专属洁面皂,这么讲究,当然受欢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lamGlow火山泥发光面膜

  GlamGlow 火山泥发光面膜

  这款紧致去角质面膜号称好莱坞明星出镜前必用的皇牌,她可以立即提升脸部轮廓,收细毛孔,皮肤变得亮白细腻。《吸血鬼日记》里ELEAN推荐这款火山泥面膜,说是她的后台快速急救面膜,成份含有古火山浮石岩石,超级抗氧化剂和各种矿物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