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梁启超撞脸 明星容貌PK大撞脸

2013年03月18日07:46  秀美网

  导语:效力于CBA北京队的马布里,自曝一张与梁启超画像的合影,两人容貌惊人相似,两人穿越撞脸,不过娱乐圈中不少撞脸明星,他们相似的五官让人震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马布里&梁启超 五官神同步

  马布里&梁启超 五官神同步

  效力于CBA北京队的马布里曾经带领北京队勇夺CBA冠军,深受中国球迷喜爱,被亲切地称为“马政委”。近日,他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梁启超画像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五官的惊人相似。脸型额头都非常立体有棱角,同样是大双眼皮凌厉粗眉,略圆润的鼻头和极丰厚感的双唇,连人中线都神奇的一直。平行时代的穿越,是不是让人晕眩了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蔡依林&林心如 从5岁像到30岁

  蔡依林&林心如 从5岁像到30岁

  蔡依林从出道扮演邻家女孩时就被爆出与当红女星林心如十分相似。不知是刻意的整容还是妆容模仿,近日又流出一张林心如与蔡依林从5岁开始就相似的照片,还原蔡依林的天生丽质。两人同时大眼睛大嘴巴美女让人记住,水汪汪的眼睛和秀气的双眉,没有过多修饰的妆容下,像失散多年的亲姐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咏19岁旧照英俊似费翔

  李咏19岁旧照英俊似费翔

  李咏44岁生日,收到老婆哈文的甜蜜表白,并晒出他19岁时的帅照。哈文在微博中晒李咏年轻时的旧照,网友都大加赞叹称李咏当时英俊非凡,很有费翔范儿。且看当年意气风发的李咏,比现在圆润一点,脸型也十分可人。与右侧费翔年轻时的照片对照,同是浓黑粗眉和忧郁眼神,完全一副和现在“实力派”截然不同的“偶像派”样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伶俐细眉妆酷似蒋勤勤

  孙俪伶俐细眉妆酷似蒋勤勤

  大红大紫的孙俪仿佛天生就长着一副成功相,只是网友在银幕里经常会想起那年受追捧的美丽动人“第二梦”,两人的眉眼和嘴巴也是极其的相似,同样有着微微上翘的眼睛,大气略微方圆的脸型,上嘴唇微薄一些……除了孙俪的鼻子更加挺立以外,两人也可以称之为是孪生姊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