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妆第三步:打造无色感裸唇

2013年03月19日07:26  太平洋女性网
打造无色感裸唇 打造无色感裸唇

  变妆第三步:遮盖原本唇色,打造无色感裸唇

  1、遮盖原本唇色,男生的嘴唇几乎不会红艳艳的,相对来说,张根硕的唇部还是比较偏女性化的。很翘的感觉,唇部遮瑕唇膏涂满。

  2、接着用比较裸色系的唇膏涂满双唇即可。

  3、粉裸色的唇膏让整个唇妆显得有血色一些,不至于那么苍白。

  4、由于张根硕的人中比较深的,所以利用深色修容粉在人中出加深。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M.A.C 时尚胭脂

  外观设计大方,方便携带。粉状的质地很细腻,容易上妆,轻轻地在脸上抹开,瞬间就能拥有自然好气色,妆感清新。持久度较好,不轻易被汗水,油脂溶解,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日月晶采[微博]晶幻唇膏

  该款唇膏柔和延展,能有效遮盖干燥裂纹,滋润度较高,加配美容液成分及高锁水性保湿复合物,长久保持完妆时的炫美妆容,呵护双唇免于干燥,但显色度一般,唇部显色比膏体颜色要浅,能打造出自然的裸色双唇。

打造假鬓角 打造假鬓角

  变妆第四步:细节很重要,打造假鬓角

  1、利用黑色眉笔两颊处描绘出假鬓角,然后再用眼影刷将假鬓角周围渐渐晕开,让假鬓角显得更加自然。

  2、张根硕的鬓角是非常明显的,为了提高整个造型和他的相似度,所以要非常注意细节部分的打造。

变妆完成 变妆完成

  变妆完成!为了追求整个造型的相似度,达人在发型和服装方面也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哦!大家觉得怎样?像吗?有没有反串成功呢?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