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四大美女成最亮配角 晒伤妆意外走红

2013年03月19日07:27  《红秀GRAZIA》

  导读:《西游·降魔篇》票房已近8亿,片中盛开各种奇葩配角。最抢眼的当属空虚公子罗志祥[微博]身边的四大“美女”。虽说这4大美女真心长的不咋地,但是人妆容绝对是引领潮流的,不信瞧瞧去。

荒野四大美女成最亮配角 晒伤妆意外走红 荒野四大美女成最亮配角 晒伤妆意外走红

  影片中,罗志祥扮演的空虚公子被四位大妈抬着闪亮出场,这一幕全场爆笑。值得一提的是,罗志祥左手边的一位大妈竟然有不少台词,后面还唱起了《两只老虎》。很多网友都赞同电影里这个大妈是整部片子的亮点,风头赛过罗志祥!

  据悉,四大美女的扮演者都是星爷在横店找来的当地农妇,平均年龄60岁,这些最抢眼“美女”最近真是火的不行了,纷纷收到了综艺的邀约,听说还接了新片。

荒野四大美女 我们近一些看 荒野四大美女 我们近一些看

  荒野四大美女 我们近一些看

  WOW,这位大妈的妆容真心……好赞哪。上挑的粗眉,粗细对了;艺伎小红唇,形状对了;最主要的还是大妈的晒伤妆,这腮红打的真是有了灵魂啊,绝对不输当年的王菲。

什么是晒伤妆 什么是晒伤妆

  什么是晒伤妆?

  晒伤并不是真的,据说晒伤妆的灵感源于距香港万里之遥的西藏拉萨,高原的日光在藏族姑娘的两腮上留下的晒伤痕迹。化着“晒伤”妆的王菲 ,被赋予这种妆容一种另类的美感。如今,在热衷惊艳妆容的明星们的带动下,晒伤妆还衍生出许多新的艳丽妆式。

好莱坞大牌也爱晒伤妆 好莱坞大牌也爱晒伤妆

  好莱坞大牌也爱晒伤妆

  这心机妆容,也是全球通用,在妮可-基德曼脸上示范成了白色冰雪妆。不过,这种演变不知是有意而为之还是化妆师的无心之失。在闪光灯下,就这样被无情的放大。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