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过气潮人 8大美妆NG观点快纠正

2013年03月25日07:2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你还在引以为傲地化着不变的妆容吗?你还以为某些看起来很out的妆容和发型是不值一提的么?小心哦,或许你的观念需要update下了,要不变成过气潮人也不自知呢?

你的美妆观点过气了吗 你的美妆观点过气了吗

  下面就让咱好好看下,哪些彩妆和发型趋势需与时俱进呢?

过时观念1:蓝色眼影看起来很cheap 过时观念1:蓝色眼影看起来很cheap

  过时观念1:蓝色眼影看起来很cheap,很难hold得住。

  正解:错!蓝色眼影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穿透力。但需注意的是巧妙的选择蓝色。今夏非常流行马卡龙颜色的眼妆,蓝色也是主流之一,选择粉嫩的蓝色能带来清新的感觉。一款耀眼并带些微闪光的蓝色眼影则能让你在派对上带来新鲜感,T台上也非常喜爱以蓝色眼影作大面积的晕染哦。

  T台妆容示范:伦敦时装周上Jean-Pierre Braganza的2013春夏成衣秀场的妆容可谓最为吸睛。高光大面积地打亮眼窝,魅惑的蓝色画出眼妆中最重要的部分,蓝色的眼线一直延伸到鼻梁部分,眼角后方的精致勾勒如同蓝色的翅膀,中间的空隙用银白色的眼影填满,仿佛海洋般神秘。

  小Tips:

  *若是害怕大面积的蓝色眼影让你的眼睛变得浮肿不堪,不妨眼影方面还是选择大地色压底,使用宝蓝色或嫩绿色的眼线笔细细描画上下眼线,也很有春天的感觉。

  *切记粉状的眼影会让你看起来很过气。

过时观念2:眉毛造型一定要整整齐齐 过时观念2:眉毛造型一定要整整齐齐

  过时观念2:眉毛造型一定要整整齐齐,必须眉镊修理。

  正解:错!太工整的眉型让人觉得太拘谨,用棕色刷子和棕色眼影去提升眉形,加强眉毛的存在感,是不需要其他太多彩妆就能打造出戏剧感妆容的好办法。

  T台妆容示范:

  BCBG (BCBG Max Azria) 秀场上,模特们的妆容重点都放在眉妆上,也以狭长棕色眉展现一份独有的自我,不用过多的修饰,自然霸气外露。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