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文艺女到拜金妹 汤唯百变妆容哪款最美

2013年03月27日06:37  新浪女性 微博
从文艺女到拜金妹 汤唯百变妆容哪款最美 从文艺女到拜金妹 汤唯百变妆容哪款最美

  近日最受关注的国产电影非汤唯和吴秀波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莫属,一向以文艺形象深入人心的汤唯这次玩起了颠覆,挑战了一把物质拜金女角色,妆容造型自然也奔着强势不失妩媚的路子去了。所谓女神就是要卖得了萌,玩得转小清新,也能扮得了御姐。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盘点汤唯的百变妆容,看哪款才是你的菜?

气场粗眉妆+卷翘美睫 气场粗眉妆+卷翘美睫

  妆容Point:气场粗眉妆+卷翘美睫

  汤唯在《西雅图》中饰演的女主角文佳佳,是位远赴海外生子的准妈妈,作为一个拜金女,即使是孕妇也不愿对自己的形象掉以轻心。清淡的底妆和自然感裸唇,用上扬的粗眉妆轻松提升气场,卷翘却不夸张的睫毛让双眼脉脉含情。发型看似略显凌乱,却用毛茸茸的耳捂当发箍巧妙营造出层次感。

无刘海扎发+微醺眼尾 无刘海扎发+微醺眼尾

  妆容Point:无刘海扎发+微醺眼尾

  这款是汤唯在电影中准备去沐浴的造型,将全部头发向后梳起显得十分利落,点缀在发间的皮草发饰可爱又带奢华感。尽管是拜金女,汤唯也没有用容易显俗气的浓妆来演绎,而是用眼尾微醺的黑色眼影拉长眼形,搭配淡彩粉唇,尽显小女人妩媚。

微闪粉唇+橙色系腮红 微闪粉唇+橙色系腮红

  妆容Point:微闪粉唇+橙色系腮红

  中分的大波浪卷发质感略有些干枯毛躁,看来“准妈咪”该多补补营养。雾面感底妆显得不那么光彩照人,好在有微闪的珠光粉唇和健康感橙色系腮红,为汤唯增添了几分好气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