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风情柳叶眉+复古红唇

2013年03月27日06:37  新浪女性 微博
风情柳叶眉+复古红唇 风情柳叶眉+复古红唇

  妆容Point:风情柳叶眉+复古红唇

  让汤唯一举成名的《色戒》想必大家都印象深刻,汤唯在这部电影中的妆容造型也最具看点,精心描画修整的柳叶眉透着股子妩媚劲儿,清晰勾勒的复古红唇妆更是十分诱人,难怪由梁朝伟扮演的男主角--大汉奸易先生也拜倒在她的旗袍裙下。

清新素颜+自然感直发 清新素颜+自然感直发

  妆容Point:清新素颜+自然感直发

  这款是汤唯2010在电影《月满轩尼诗》中饰演的劳爱莲角色,对比色戒中的造型是不是反差超大?从老上海时髦女郎一秒变清新邻家小妹!自然散乱的披肩直发,侧分的刘海和内卷的发尾让发型更加灵动,与发型相匹配的是清水出芙蓉般的完美素颜,文艺清新范儿就是这么简单。

中分波波头+水光红唇 中分波波头+水光红唇

  妆容Point:中分波波头+水光红唇

  这款是汤唯出席戛纳电影节时的造型。看似随意凌乱实则精心打造的中分卷发波波头,显得女神气场十足。眼尾加粗的黑色眼线和轻松放大双眼,搭配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让明眸电力加倍。流光溢彩的粉色唇妆,在珍珠项链的映衬下更显耀眼夺目。

精致黑眼线+淡妆裸唇 精致黑眼线+淡妆裸唇

  妆容Point:精致黑眼线+淡妆裸唇

  这款是汤唯为她主演的电影《晚秋》进行宣传造势时的造型,长长的卷发盘成一个温婉的低发髻,显得知性又不失女人味。紧贴睫毛根部细细描画的黑色眼线使双眼更有神采,搭配淡淡的裸妆和自然水润的裸唇,整个妆容充满温暖亲和力。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